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黄金欧盘走势解析及策略 !

浏览量:0

行情依旧是通道内的整理,早盘的回撤试探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置,目前进行小幅反弹,日线指标的5日线与10日线有拐头迹象,价格重新站上5日线。前方出现看涨k线组合,后市如没跌破该看涨k线组合最低位则不建议思路偏空。但目前走势上来看,上升动力不大,1318-1320区间阻力令价格无法快速上行;

短周期来看均线逐渐收拢,价格分别依照Ma60的压力以及Ma20的支撑作区间震荡走势,整体波动不超过10美元。从当前k线来看,震荡区间进入收窄阶段,稳健可等待均线确认破位后再进行入场。有些时候不是行情复杂,而是我们思考顾虑过多,考虑的复杂了。整理的时候追涨杀跌去想突破,趋势的时候有抓顶猜底的去做整理。比如昨天和今天的黄金走势,看似早盘很强,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震荡回落的节奏中,毕竟1320分水岭没破,还是不能想太多。欧盘时段重点关注1310-1308区域支撑,一旦跌破将再度去测试1303-1302位置。

操作方面:
1、反弹1318-1320区间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318位置,破位持有至1315,防守位置在1323位置
2、回撤1310位置触及布局多单,下方1308作为防守位,不破加多,上看1315位置;若是破位多单走人,反手布局空单,下方看1303,1300位置。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