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解套!

浏览量:0

对于黄金多单解套:

  对于黄金1330-1340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虽然单从技术面上来看,指标偏超卖,下方空间已经有限,但短期依然可以看向1307-1302区间;也就是说下行的风险还有,多单拿的越久就可能越危险;另外就是如果冷却了的地缘事件再次爆发,那么黄金会止跌反涨,并且短线上1319-1328压制都会轻易被迫,唯一需要关注的压制就是之前的上行趋势线支撑转的压制。当然,首先你的单子要必须能拿到多头爆发的时候;其次,还要在适当的点位去补仓拉低均价,或者在适当的点位去把锁仓的空解开。

  后市可以依次关注下方1320-1315-1313的支撑,行情本周已迫近底部支撑位置,点位套的比较深的朋友可以酌情减仓,点位不深或者仓位不大的朋友可以在底部1313-1315附近补多拉均价,利用低位多单去弥补高位多单,若1327阻力不能有效破位,那么多单小损出局即可。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