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半岛弃核助阵空头,黄金能否绝地求生!

浏览量:0

尽管多头仍受到地缘的激励——贸战的担忧和美国风险,但空头已经从美联储升息预期中找到支持。黄金多空依旧处于拉锯战中,直至新的方向性催化剂出现。

  地缘风险仍是黄金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市场将继续密切关注美和俄关系的发展。任何恶化的迹象都有可能提振对黄金及其他避险资产的需求。尽管如此,鉴于特决定放弃对俄实施更多裁,并承诺维持与俄罗斯的良好关系,这种紧张局势似乎已经结束。

  止损的重要性:

  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希悦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希悦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智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关于解套:

    每次周五的行情总会出现一些不大不小的变故,市场上有不少朋友都比较看好多趋势,所以应该有不少朋友在在1340附近追了多,一些喜欢抱有侥幸心理抗单的朋友在昨天又被套住了。周一黄金可能受到国际消息影响,走弱的可能性比较大,你们手中的单子建议尽快出来。

    至于目前还有1345多单被套的,能够拿到现在的无非是处于锁仓状态了,不然扛不到现在,目前黄金周一是有一波弱势的,你们的单子还有出来的希望,可以在后续的走势中酌情出局。如果你对希悦给出的思路有疑惑,可以单线笔者,我会为你排忧解难!

  看到一句话,觉得比较有道理,“想要成为大树,那么就不要去和小草相比”,众人眼里,小草的生长速度相较树来讲要快,然而却也易逝,树就不一样了,可能很长时间过去,小草换了几波,它却依然在那里。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大树、古树,却没有大草、古草。

  投资亦是如此,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的发展力。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

  投资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