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今日黄金高空为主!

浏览量:0

做了这么多年的交易,很多朋友说心态很重要,而在刘秉看来,心态都是弱者给自己的借口,没有自己一个稳定的交易法则,交易思路,交易习惯,接下来只会是无尽头的亏损!

做短线,长线都是一个性质的投资,而对于做交易而言,在刘秉眼中只有数据,而我需要保证的是朋友的数据的慢热增长,达到有利润可拿,在此来讲讲如何做交易!

做交易只需要遵循一点,保证本金的不流失,这也是我们重点的将的资金管理,所谓的资金管理,对于做交易而言开仓时机反而是最不重要的,退出时机跟资金管理才是重中之重。那么很多人就问,老师不是进场点位很重要吗?老师这么多年总结出来,进场随时可以进场,进场之后你需要做的只有交给市场,人为能做的只是看怎么出场,怎么能到你需要的数据,客观市场小资金模式是无法与之一博的,而主观操作可以,从而影响你的数据是正是负!讲了这么多的进场出场,那么和我们之前讲的数据管理有什么关系呢?再回到刚刚讲的成本的保障,保本才是做交易的开始,保住本金稳住脚步,才能跟上市场的步伐!

资金管理为第一位,其次,对于技术的把握及技术变化的把控是考验一名交易者的重中之重,为何这样说,技术面永远是少不了的,用哲学上讲就是物质决定意识上的问题,行情是随着市场的变动而变动,从行情的走势可完全判断市场的一个走势方向,而影响市场是各个方面因素致使的,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方面,这也是所谓的消息面!再回到技术面上的问题,再次提示各位,任何指标都是具有滞后性的,不能依靠某某个技术指标去单纯做单,这不是一个长久的方案,在刘秉这么多年交易来讲,个人只信服K线走势,裸K交易是我个人的一个爱好也是强项点,K线提示的内容永远比任何指标多,这一点刘秉很负责地告诉大家!对于短线交易及中长线交易博文中有写http://blog.cnfol.com/ii1l4q8/article/1520857295-135547292.html

还记得范.K.撒普的《通向金融王国的自由之路》说过,市场是有它自己的个性的,你把钱交给他,就一定要相信他,顺应它。你要明白市场永远不是你的敌人,而是你的朋友。你的敌人是你一起做交易的人,交易是人与人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大家所讲的2:8定律。

黄金周二冲高回落,惯性的诱多刷新1356.60高点后承压转换下跌,欧盘回落,美盘延续,由于受贸易紧张局势缓和以及月末资金流动提振,美元指数反弹,打压金价快速回落,连续两天看一波短线回调,避开了追高的风险,日图阴线收低,今日继续看冲高回落。

日图阴线吞没周初十字K线,K线结构组合是偏空一点,下行空间也跌破了1343,那么短线会有惯性的回测。

3月28日黄金操作建议主空为主,多单暂不参与!

***降温,黄金下一步现分歧?http://blog.cnfol.com/ii1l4q8/article/1522222690-135686702.html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财视刘秉,刘秉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切记带好止盈止损,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套单的朋友单线笔者】

实时跟单联系助理加入实盘跟单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