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区间破位紧跟利润!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昨天,先是凌晨承压0.618阻力位在1319高位放空,白盘一路阴跌,直至美盘,都没出现较大力度的下跌,反而是在1307再次受阻。回过头看一下,这已经是第4次支撑住下跌的攻势,年内还没有跌破千三的记录,加上最近这种震荡的走势,下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今天,从日线上来看,非常具有迷惑性,下面我们来说一说。

    头肩底形态模型。这也是我们讲了3个月的基础,按照这个思路来看,那么明天凌晨的议息会议,就算决议加息,也很难对当前偏弱的走势造成根本性的影响。这个时候,黄金仍旧处于震荡下跌的通道中,不排除在周尾会走出加速下跌的可能,直至1280,甚至是更低的位置。

【刘秉】区间破位紧跟利润!

    我们常说“买预期,卖事实”这种市场规律,但是,这种规律表现在瞬时的价格影响上,对趋势的影响来说相对较小。昨天,晚评当中提到1280,这是建立在通过加息决议能够走成趋势反转的可能,现在来看,这种几率几乎不存在了。最重要的,还是明后天的收线,这对趋势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再来看1小时图,这是日内交易的关键。前一日慢跌,这是加速下跌的征兆,但唯一不好的是18点-20点出这个时间段出现了加速,直接导致了美盘没有力度的原因。在口诀交易中,我们强调,18点到20点初这个时间段,一定是修正期,如果出现同向加速或逆向反弹,那都是会造成不连续的结果。

    凌晨,探底回升,并在后半夜陷入盘整,若在极势行情下,我们轻松就知道,午后欧盘应该二次放空破位下跌,但是现在不是极势行情,而是一个震荡走势,所以,不要套用连续交易的口诀。

【刘秉】区间破位紧跟利润!

这里,我们还是用震荡中“破位跟随交易法”来看,这是震荡行情中,最为稳妥的方案。昨日下跌的0.618阻力位在1315,也就是我们今天短期的多空分水岭。而昨日低点1307,则是区间下限,以此来判断日内走势强弱。

  操作上,建议稳健等区间突破后跟随;激进可依托区间顶底高抛低吸,等待破位。建议1309-10先多一次,止损1306,目标1315-1320,破位持有。至于日内空单,暂时没有布局。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财视刘秉,刘秉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切记带好止盈止损,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套单的朋友单线笔者】

实时跟单联系助理加入实盘跟单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