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做了这么多年的交易,很多朋友说心态很重要,而在刘秉看来,心态都是弱者给自己的借口,没有自己一个稳定的交易法则,交易思路,交易习惯,接下来只会是无尽头的亏损!

做短线,长线都是一个性质的投资,而对于做交易而言,在刘秉眼中只有数据,而我需要保证的是朋友的数据的慢热增长,达到有利润可拿,在此来讲讲如何做交易!

做交易只需要遵循一点,保证本金的不流失,这也是我们重点的将的资金管理,所谓的资金管理,对于做交易而言开仓时机反而是最不重要的,退出时机跟资金管理才是重中之重。那么很多人就问,老师不是进场点位很重要吗?老师这么多年总结出来,进场随时可以进场,进场之后你需要做的只有交给市场,人为能做的只是看怎么出场,怎么能到你需要的数据,客观市场小资金模式是无法与之一博的,而主观操作可以,从而影响你的数据是正是负!讲了这么多的进场出场,那么和我们之前讲的数据管理有什么关系呢?再回到刚刚讲的成本的保障,保本才是做交易的开始,保住本金稳住脚步,才能跟上市场的步伐!

资金管理为第一位,其次,对于技术的把握及技术变化的把控是考验一名交易者的重中之重,为何这样说,技术面永远是少不了的,用哲学上讲就是物质决定意识上的问题,行情是随着市场的变动而变动,从行情的走势可完全判断市场的一个走势方向,而影响市场是各个方面因素致使的,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方面,这也是所谓的消息面!再回到技术面上的问题,再次提示各位,任何指标都是具有滞后性的,不能依靠某某个技术指标去单纯做单,这不是一个长久的方案,在刘秉这么多年交易来讲,个人只信服K线走势,裸K交易是我个人的一个爱好也是强项点,K线提示的内容永远比任何指标多,这一点刘秉很负责地告诉大家!对于短线交易及中长线交易博文中有写http://blog.cnfol.com/ii1l4q8/article/1520857295-135547292.html

还记得范.K.撒普的《通向金融王国的自由之路》说过,市场是有它自己的个性的,你把钱交给他,就一定要相信他,顺应它。你要明白市场永远不是你的敌人,而是你的朋友。你的敌人是你一起做交易的人,交易是人与人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大家所讲的2:8定律。

      

      黄金上周振幅确实很小,全周最大幅度只有20美金。周一在1325-1315十美金内来回运行,周二是1313-1329内波动,周三是1329-1321,周四是1327-1316,周五1321-1310。

  黄金周线4周收阴,现在还没有结束迹象。充分说明前高1375阻力很重,也暗示黄金将将继续回调。周线级别我们认为黄金会震荡跌至1280或更低。预计很有可能在1303-1327上升趋势线处止跌。周线级别调整后,我们保持月线看涨,今年黄金有望挑战1400。

  日线,黄金持续在1303以上震荡,始终没有大幅度拉升,这是弱势表现。短线黄金是看空的,日线均线勾头向下,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空头排列,趋势偏空。持续横盘震荡了13天,有向下破位风险。

  看更短周期,4小时黄金走了1366-1305第一浪下跌浪,1361-1303第三浪下跌浪,1340-至今是下跌第五浪,很有可能第五浪不破1330,震荡下跌至1280。短线黄金两条重要阻力是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1330-1321.5下降趋势线压力。

  周一只要不破1330-1321.5下降趋势线,我们周一看空,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日内关注1307-1308处支撑。上方重点放空,依托1321.5高点,重点1317处空。本周最重要消息是美联储利率决策,静候实盘即可。



做单策略:
1.反弹1318-131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09-1308一线
2.1306-1308一线守住支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315上方
3.破位1308一线,反弹131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02下方

      回顾近期行情给出的做单方向

3.16

【刘秉】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刘秉】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

3.15

【刘秉】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

3.13

【刘秉】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

【刘秉】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

【刘秉】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

【刘秉】周初不破1340-1330下降趋势线压力,我们周三前看空!

什么样的交易所可以保证资金安全?
  批文,资质等等我认为都是次要的,主要看出入金方式,有没有和银行真正的绑定。比如建行出入金方式有E商贸通,这种就很安全。原因是签约时登陆建行官网,进入网银,输入商户编号可以找到交易所的名字,完成签约以后出入金直接通过网银可以完成,不需要通过交易账户完成。试想一下,如果交易账户不能登录交易软件,登录网银又不能出入金,那么要怎么办呢?是不是就不能出入金了,交易所完全有能力不让投资者登录账户,那么这时候登录网银就可出入金,个人的网银只有银行才能有权利不让登录,交易所并没有这个权利。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财视刘秉,刘秉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切记带好止盈止损,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套单的朋友单线笔者】

实时跟单联系助理加入实盘跟单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