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黄金原油日内继续反弹做空!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做了这么多年的交易,很多朋友说心态很重要,而在刘秉看来,心态都是弱者给自己的借口,没有自己一个稳定的交易法则,交易思路,交易习惯,接下来只会是无尽头的亏损!

做短线,长线都是一个性质的投资,而对于做交易而言,在刘秉眼中只有数据,而我需要保证的是朋友的数据的慢热增长,达到有利润可拿,在此来讲讲如何做交易!

    做交易只需要遵循一点,保证本金的不流失,这也是我们重点的将的资金管理,所谓的资金管理,对于做交易而言开仓时机反而是最不重要的,退出时机跟资金管理才是重中之重。那么很多人就问,老师不是进场点位很重要吗?老师这么多年总结出来,进场随时可以进场,进场之后你需要做的只有交给市场,人为能做的只是看怎么出场,怎么能到你需要的数据,客观市场小资金模式是无法与之一博的,而主观操作可以,从而影响你的数据是正是负!讲了这么多的进场出场,那么和我们之前讲的数据管理有什么关系呢?再回到刚刚讲的成本的保障,保本才是做交易的开始,保住本金稳住脚步,才能跟上市场的步伐!

    资金管理为第一位,其次,对于技术的把握及技术变化的把控是考验一名交易者的重中之重,为何这样说,技术面永远是少不了的,用哲学上讲就是物质决定意识上的问题,行情是随着市场的变动而变动,从行情的走势可完全判断市场的一个走势方向,而影响市场是各个方面因素致使的,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方面,这也是所谓的消息面!再回到技术面上的问题,再次提示各位,任何指标都是具有滞后性的,不能依靠某某个技术指标去单纯做单,这不是一个长久的方案,在刘秉这么多年交易来讲,个人只信服K线走势,裸K交易是我个人的一个爱好也是强项点,K线提示的内容永远比任何指标多,这一点刘秉很负责地告诉大家!对于短线交易及中长线交易博文中有写http://blog.cnfol.com/ii1l4q8/article/1520857295-135547292.html

    还记得范.K.撒普的《通向金融王国的自由之路》说过,市场是有它自己的个性的,你把钱交给他,就一定要相信他,顺应它。你要明白市场永远不是你的敌人,而是你的朋友。你的敌人是你一起做交易的人,交易是人与人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大家所讲的2:8定律。

黄金方面:

下周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加息。以过去五次加息作为参考,只要黄金价格一直保持在1325,下周黄金投资者就有望迎来一个重要的买入机会。由于政府的重大债务问题,美联储将不愿过于激进地提高利率。因加息将导致更高的债务成本,这将给美国的经济前景带来更多不利因素。此外,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也是近期驱动金价的一大因素,因美元走势受贸易政策所影响。随着3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悄然临近,市场的关注点或许不再是避险了,而是当前的经济通胀,毫无疑问的是3月份定然会进行加息。加息降临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市场将会进行再次调整,短期空头趋势或许会再次降临。

周三多头多次冲高并回落迅速,多头看似强势却难以形成有效向上突破。这种走势下预示着多头动能的不足有诱多的迹象。今日上方继续关注1328-1330的阻力带,下方关注1321-1318的支撑带攻防情况,若价格运行并收盘于支撑带上方,那么依然可以高沽低渣获取利润。若金价强势跌破并收盘于1318下方,那么下方空间打开,金价有望跌到1313,日线连续三日收取带长上引线的阳柱,周四收线能否延续强势格局显得尤为关键。

【刘秉】黄金原油日内继续反弹做空!

做单建议:

1、1328-1330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前1321,破位持有

2、下方关注1321-1317支撑,不破可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8




原油方面:

昨天直播间给出61.03空单,在EIA的数据作用之下,最低回落60.2,轻松拿下10个点的利润,在支撑的作用之下,原油出现大涨,最终收线在60.80附近,今天原油震荡回落在低位支撑看多。可以看到在技术面,原油日线低位支撑收高,日线低位收线十字星,原油看高点可能性较大,而在H4周期中,目前布林收口,均线未能扩散,技术形态上是回落确认支撑走高,所以这一波原油在今天看涨是毫无疑问的,小周期下方支撑60.40,上方高点61.80,以这个区间操作是今天的整体表现。

做单建议:

1.触及61.50一线轻仓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看60.5-60.30一线

2.60.5-60.3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看61.30上方

3.今日再次触及61.8-61.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看60.80下方



回顾一下前两天给出的操作建议:  

【刘秉】黄金原油日内继续反弹做空!【刘秉】黄金原油日内继续反弹做空!

【刘秉】黄金原油日内继续反弹做空!

【刘秉】黄金原油日内继续反弹做空!

【刘秉】黄金原油日内继续反弹做空!

【刘秉】黄金原油日内继续反弹做空!


以上文章由刘秉中金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刘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刘秉团队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时跟单请联系助理加入实盘跟单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