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三角震荡如何做单!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今日黄金行情个人解析:

当前行情整体震荡不算很好操作,但规律还是有的,那就是跟着日内强弱走,另外技术形态上还是三角形,特别是周五下探1313回升,昨天下探1315回升,低点支撑上移,而上方高点阻力为1340,或者反弹到不了1340,至少1330总是要给的,那么今天行情低多获利的概率更大;日内走势,黄金小回撤1322多,止损1317,目标1330!

【刘秉】三角震荡如何做单!


 原油方面:

  

  原油,果然该走震荡还是要走震荡,上周周初反弹遇阻回落,然后一直下跌到60一线,周尾最后做出了拉升动作,但基于前面的高点不断遇阻下移,我周评还是认为63下方应该继续去做空,当时周五的日线收线形态很强的,所以说实话,我们做空的策略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现在终究是尘埃落地,随着昨天亚欧美盘全线走弱,从62.3一路下跌到60.6位置,说明我们周初看空的策略是很英明的,现在日线重新遇阻下跌,按照前面周线不断刷新低点来说,今天还要乘胜追击,继续做空看60一带,或者看小幅跌破上周低点;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1.7空,止损62.2,目标60一带!

散户短线操作方案及中长线布局!


以上文章由刘秉中金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刘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刘秉团队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时跟单请联系助理加入实盘跟单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