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空,必空!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非农具体分析:避险黄金未能收复失地,因交易员都等待着即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若强于预期,则可能令市场再度预期加息步伐加快。此前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幅超预期,助美元反弹。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5万人,增幅超出此前预期的20万人,这增长了市场投资者对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乐观预期。该报告是反应美国就业市场状况的最重要数据参考,对美联储政策走向起着重要影响。目前市场预计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20万人,预计失业率将降至4%的多年新低,薪资增速将维持在2.9%的多年高位。若非农数据表现如预期般强劲,料将再度强力推升美元。非农就业报告一直都是美国经济的重要晴雨表,进一步暗示美联储加息步伐。黄金对美国利率上升高度敏感,这增加了持有非收益率黄金的机会成本,同时推高了美元的定价。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上再录得一根大阴柱,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MA5日均线于1323一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继续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那么目前日线上还要关注1325一线的反弹。

【刘秉】空,必空!

4小时的空头走势已经形成,4小时反弹只要不过上一个高点1329一线将会继续走低,操作上要继续找点做空,短线重点关注1317一线的得失,此位置是上一个波段1302到1341的61.8%位置,短线关注此位置的得失,操作上还是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更显示黄金有反弹的需求,但是预计反弹力度不会很强,当然在大非农前黄金波动性都不会很大,晚间还得看大非农数据,操作上结构上还是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322和1328和1335一线,下方关注1315和1310和1303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322附近空,止损1327,目标1315-1310;不破1310多单进场,止损1305,目标1318-1322

原油操作建议:反弹60.5附近空,止损61.0目标60破位看59.6


以上文章由刘秉中金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刘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刘秉团队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时跟单请联系助理加入实盘跟单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