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3.6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判断价格走向的主要方法有两种: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

(如果你这些基本的东西不用心去了解,不去把握,那么你就不适合自己一个人做,那你需要的是团队,需要的是导师,需要的是在你一人盯着盘面的时候有一群朋友可以给你建议)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短线上看,黄金4小时依旧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没有突破,这个也是反弹潜在的风险,一旦黄金反弹过了下行趋势线,黄金将会大概率改变当下的结构,行情将会从现在的空头结构过度到多头结构中,从当下的情况来看,黄金正处于多空的激烈交战中,袁若婉认为一旦反弹过了下行趋势线的压制,黄金可以做多为主,若受到压制后行情拐头向下,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走空。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辅助。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策略,需要解套的可联系笔者。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27,破位持有


  2、上方1327不破轻仓空,止损3个点,目标1317


  3、具体操作策略盘中在线给出为准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