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鲍威尔讲话黄金暴跌20美金,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判断价格走向的主要方法有两种: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

(如果你这些基本的东西不用心去了解,不去把握,那么你就不适合自己一个人做,那你需要的是团队,需要的是导师,需要的是在你一人盯着盘面的时候有一群朋友可以给你建议)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黄金遭遇空头砸盘

  鲍威尔的鹰派立场促使黄金空头两次砸盘。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一分钟内成交528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随后,该合约又在北京时间23:44-23:47四分钟内成交1073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受此打压,黄金连破1330、1320两大关口,盘中振幅超过20美元。

  金通道赢总结:金通道赢认为鲍威尔在此次讲话中表示,对通胀的信心变得更强了,12月FOMC会议以来的数据显示经济在走强。整体讲话内容对经济和通胀预期偏乐观,结合稍早公布的鲍威尔国会作证证词中显示,美联储认为,市场波动性不会停止进一步加息,金融环境仍宽松。金通道赢认为都反应了美联储预计通胀将进一步走高,也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加速收紧的预期,从而带动美元走强,金价回落。鲍威尔国会证词公布后,联邦基金期货数据建立的模型显示,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为97%。金通道赢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讲稿基调积极且乐观,但基本符合预期,虽然未给出美联储将较快或较慢加息的暗示,但此次鹰派讲话足以让市场对今年加息次数预期由三次上调到四次以及对美国经济增长和通胀上升充满信心,仍将在一定程度上提振美元多头信心,利空黄金。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