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多单解套!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判断价格走向的主要方法有两种: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

(如果你这些基本的东西不用心去了解,不去把握,那么你就不适合自己一个人做,那你需要的是团队,需要的是导师,需要的是在你一人盯着盘面的时候有一群朋友可以给你建议)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1、1325-1330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跌至1315下方;


  2、1330-1335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建议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40上方的单子目前的被套点位已经有二十多个点,建议多单被套的朋友等待反弹抓住机会,或是在等待反弹做空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由于关铭不知道你的具体点位,想解套的朋友可以单线笔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