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黄金中长线布局!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判断价格走向的主要方法有两种: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

(如果你这些基本的东西不用心去了解,不去把握,那么你就不适合自己一个人做,那你需要的是团队,需要的是导师,需要的是在你一人盯着盘面的时候有一群朋友可以给你建议)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黄金: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至低点1236到高点1365,在到目前点位1315,形成了双顶结构。目前布林带开口张开,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也就是双顶颈线附近,附图指标kdj死叉形成,下行力度很强。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放量。可以看出黄金处于偏弱的走势。目前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美盘开盘,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黄金短线快速下探1313一线,打破结构点位1330一线,黄金破位,那么前期的结构已经发生破坏,那么操作上反弹不过昨日的高点可以做空下看,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有反弹的需求,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预计反弹力度不会很强势,建议今日重点关注1323-1325一线压力位,此位置不破,黄金将会继续下行,昨日日线收阴,黄金进入调整的周期将会加大,,操作上金煌轩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由于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笔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