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技术面波动市场整合都是机会!

浏览量:0

你改变不了市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 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判断价格走向的主要方法有两种: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

(如果你这些基本的东西不用心去了解,不去把握,那么你就不适合自己一个人做,那你需要的是团队,需要的是导师,需要的是在你一人盯着盘面的时候有一群朋友可以给你建议)

我是刘秉

致力打造国内独特的【外汇圈子】

致力打造外汇投资者的【在线教育平台】

为学员提出全新的【课程体验、实战体验】


一、认识技术面异常波动的意义

  市场在大部分的情况下,基本上都处于没有价值的波动状态,如果我们不论何种情况都很认真地关注,不仅会很累很疲劳,而且也会失去对市场变化的敏感程度。

  我们常说“没有价值的波动状态”,并不是说市场的持续上涨或者下跌没有价值,而是说市场没有新的有价值的变化值得我们采取新的措施。如果市场持续上升或下跌,我们只需要持仓等待;如果市场仍然处于盘整阶段,我们也无须采取行动。

  但市场一旦出现异常波动,则就意味着我们可能要采取新的措施来应对了。这就是异常波动的价值。市场的异常波动就是市场给投资者发出的一个警示信号,它告诉我们:你应该关注我了,我要发生变化了!

  所以,我们在观察市场的时候,应该重点观察市场的这种警示性语言,而不必对什么波动都关注。只要市场不出现异常波动,你就可以偶尔看看盘面,而不必认真关注市场;市场没有出现有价值的变化,你也就可以处于休整状态。

  二、技术面异常波动的定义

  简单来讲,异常波动就是跟市场前一段时期表现不一样的波动。异常波动可以表现为:重要技术位置的突破、交易量的异常放大、持仓量的异常增加或减少,连续上涨或下跌后突然出现一次大幅度的回抽回抽的幅度超过以往持续性行情中的任何一次回抽幅度,突破新高或新低后再次回到原来的价格区间,在持续性的行情中突然出现一次当天的大幅度来回振荡,这个幅度超过以往的任何一次(以往持是指这波行情启动以来的幅度),等等。

  三、技术面异常波动的操作技巧

  不同的异常波动具有不同的警示意义。例如:在持续上升之后,市场出现异常波动,我们得出的

  第一个结论就是:市场要进入调整阶段了,单边的持续性行情可能暂时停止了。我们采取的措施可能是减少持仓,最起码减少追加的持仓。

  第二个结论就是:要么观望,要么可能要调整操作策略了,把长线操作思路调整为振荡操作思路或短线操作思路,同时我们的交易量和关注市场的内容都要发生变化。至于市场调整结束后是继续原来的走势还是拐头回来我们暂时不去考虑,而是看市场本身的表现。

  相反,在连续的长时间调整行情中,突然某一天交易量超出盘整行情时期很大的幅度,同时市场出现一根幅度超过盘整时期的阳线或阴线,我们往往会认为市场未来的突破方向就是这个K线的方向,并且认为市场突破的可能性在急剧增加,我们必须更重视更关注市场了。这种异常波动能刺激你因为长时期盘整行情所导致的精神麻痹!



选择了我刘秉团队,就选择了一条可以看得到远方的路,就选择了一根能支撑你站起来的手杖,携手同行,你将看到生活其实是多姿多彩的!【在此也感谢朋友们对我刘秉,对我团队的信任,谢谢】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