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1.18黄金行情分析!

浏览量:0

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表示:美国经济继续扩张,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在总体商业环境下,多数制造商表示温和至适度增长。自这次调查以来,就业率持续温和速度增长,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市场收紧仍在持续。在大多数地区,薪资增速温和至适度增长,部分地区称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多数联储地区报告自上次褐皮书以来物价增长温和至适度,部分地区零售商报告称,全国各地房价也在上涨。而后随着美联储褐皮书的公布黄金短线下跌,另外因有消息称国会很有可能在周五截止日期前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美国参议员Carper目前改***度,支持临时拨款法案。消息一出黄金短线下跌近10多美金,最低触及1325.96一线。

行情分析:

  美元指数破位,随后反抽;黄金,白银,非美货币纷纷反抽,但是随后毫无延续,持续走低,多空走了一个来回,高位过山车,多空双杀。不少人因为看到上涨1343,认为必破高点无疑,结果回马枪一招制敌,多数人的多单全部止损出局。随着美联储褐皮书报告的登场,黄金承压的信号明确,半夜黄金继续走了一波冲高回落,早间收盘于1326.78美元。从小时线和4小时线上来看,都已运行至布林下轨,日线连续收阴,那么现在温洐就不建议黄金继续高位介入多单了,反弹应该做空下看!目前黄金短线压力1332一线,操作上建议等待1332附近介入空单,损1336。激进者可1330附近先轻仓介入空单。目标暂时看1324争夺。跌破1324下看1306。只有金价跌破4小时趋势线才预示短期单边上涨结束。而未破4小时趋势线之前仍是低多思路为主。目前黄金4小时趋势线位置是1324一线。所以日内操作上温洐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33-133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20一线支撑。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