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1.17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浏览量:0

黄金


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黄金连续收取四连阳,周一的红三兵形态也完全印证后续黄金走势,周一黄金收取一根带场长上引线的阳线,形成倒锤子线,表明多头强攻,在上攻期间遭到空的打压,也预示黄金后续上涨力度将会有所减弱,指标上看,目前黄金运行在BOLL中上轨之间的位置,BOLL呈上行开口趋势,BOLL上轨持续向下压制MA5及MA10依旧持续上行运作,MA5在下方1330一线形成支撑,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多头能量柱微微缩量,运作在0轴上方,DIF及DEA持续上行运作,目前来看黄金受到消息面上的刺激,短线上已经回落到低点,如继续回落跌破1330一线,那么今日黄金将要再次触及1325一线的低点,两天收开盘在1340附近证明多头趋势依旧明显。


原油:


原油上周延续大阳上升,周图阳线饱满,周初震荡后快速单阳放量,奠定周内强势格局。日图上看油价保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5日均线支撑位于63.30一线,短期MA均线金叉上扬,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整体日图原油也是偏强发展形态;4小时下探后收复部分失地,下探过程短线完成修正蓄势,强势的话,本周会依托63.05低点推动进一步破高,破高后会继续延续上周慢涨逼空格调。目前4小时没有明显的空间回调延续,短线偏多。综合来看:本周开盘以来,原油整体出现回调迹象,原油在经历周二回调后最低触及63.3附近并迅速反弹到63.8上方,所以近期回调做多的思路完全符合目前原油的走势。操作上顺势做多为主,具体操作策略实盘给出。


操作建议:


黄金:


1335附近,建议做多,目标1345以上,可长期保留多单不必着急出。


原油:


63.5可多单进场,目标64.3上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