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认清自己比认清市场更重要!

浏览量:0


朋友们,早上好。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写的大概就是这眼前的场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时候一个行为就会影响它的形态,也是这么一瞬间让你记着了它。人生没有太多的偶然,也没有绝对的绝对,我没有能力去影响每个人的生活,但是我可以最大程度上改变他们的现状,不管你是投资不顺也好,亏损也罢,过去的生活就让它过去,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或许你不相信缘分,或许你不相信这市场上还有盈利的存在,或许你不相信这市场上所有的分析师,但是你不得不相信的是,这个市场有人切切实实的在赚钱,也有人切切实实在***,这个市场大部分分析师还是有实力的,而你所谓的亏损,或许正在你身上产生或者加大,你又发现了吗?


行情还是那个行情,趋势还是那个趋势,多头依旧势不可挡,而你却在亏损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丝毫不知道怎么去改变这个现状,从周评我就提醒过很多朋友,周初一定要顺势而为,多头会继续发力,而市场上的大部分人应该也都是看多的,但是却依旧没能拯救你一颗做空的心,这又是什么原因呢?是你好奇心太强,还是说你的资金够大,或者说你认为你的资金能经得起你多少的折腾,这个市场是多与空的市场,行情不是多就是空,而最近的行情趋势已经很明显了,周初行情顺应上周的行情走势,顺势就是多,虽然越到1330上方阻力越强,但是经过上周的走势也证明了,多头的强势,而惜之也是顺应行情的操作,顺势就是多,多单再次成功止盈,对于行情,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那么我们就要想办法去适应行情,刘秉就如这个市场一样,虽然很残酷,竞争很激烈,但是我们没有选择退缩,有的人一个人在这个市场孤军奋战,有的人寻找志同道合的良师,有的人正在慢慢盈利挽回损失,而有的人却一直在亏损这条道路上焦头烂额!


坚持用心专业做分析,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文/刘秉理财【不可摘抄/转载】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