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美元持续走弱,黄金原油本周操作建议!

浏览量:0

美元持续走低 黄金站稳1340美元上方

黄金则受到美元疲软的支撑,保持强劲上涨动能,连涨四日,站稳1340美元上方,为四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媒体:中国计划打击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场外集中交易

去年9月,继人民银行严厉叫停ICO融资后,中国全面关停国内所有比特币交易所,中国境内的比特币炒家转向场外P2P(个人对个人)交易,但仍有部分人士在海外自行设置或依托现有平台和公司实体,提供做市和结清算服务。

拒绝缴纳60亿美元保释金 “中东巴菲特”被转移到最高等级监狱

有迹象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减产导致供应收紧,但美国页岩油产量的潜在爆发可能成为油价上涨的一大绊脚石。

WTI 2月原油期货周一收涨0.79%,报64.81美元/桶。布伦特3月原油期货周一收涨0.39%,报70.14美元/桶。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