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马丁!

浏览量:0

朝鲜核问题重归市场视线避险再起?

  近期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朝鲜核问题重归市场视线。美智库表示,朝鲜再度在丰溪里核试验场挖掘隧道。据联合早报,卫星图像显示,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在进行“明显的隧道开挖”,这暗示着朝鲜似乎在该核试验场筹备下一次核试验。此举或将再度触发避险情绪升温。

  报告指出,2017年12月整整一个月中,在核试验场的西区出现了挖掘车和工作人员,疑似矸石堆的范围也一直在扩大,朝鲜过去六次的核试验都是在该试验场进行。

  1986年1月美国总统里根签署法令,规定每年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为马丁·路德·金日以纪念这位民权运动领袖,并将这一天定为联邦的法定假日,受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影响,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一(1月15日)将休市一日;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于北京时间16日02:00提前暂停。原定周三公布的API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分别推迟至周四05:30及周五00:00公布。


-多空单解套--

  你还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被浮动盈亏了,何必强行抗单,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当你被套单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就可以让你的整体盈利大于亏损,算来算去,你还是获利的!

  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无论多空,刘秉理财将全力为你解套。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可以说就可以给你去解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刘秉理财。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