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1.15黄金操作建议!

浏览量:0

上周黄金下探回升,回顾上周行情,周初金价下探回升收十字K线,周二金价中阴回落走跌,金价下探1308一线,周三金价守稳1308周内低点支撑,冲高至1327一线后回落1315,周四金价依托1315支撑走出小阳反弹,周五金价大阳拉升,美盘最高上探1339美元,收盘报价于1337.4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中阳K线,目前周K线已经走出5连阳姿态,本周金价继续看涨收阳;今日早盘,金价延续震荡走高,目前价格已经走高至1340上方了短期上方的阻力位于1345、1350,下方回踩支撑留意1338、1335,亚盘开盘直接上涨破高,说明日线还是多头趋势,加上上周五金价收盘高位无回调,所以今日黄金预计是延续多头的行情,而今日操作上还是要以做多思路为主,同样盘中回撤力度预计不会太大,太大的回调反而会日K线的形态,做多需要采取激进法,只要K线形态不转变,破高也就是时间上的问题,暂时以亚盘起涨点的位置看涨金价。


  日图上看,上周五金价大阳拉升,带动短期MA均线再度金叉上扬,目前周线及日线都是一个多头形态,所以大周期上金价还是上涨趋势,本周先看1350-1360区域,上周三金价守住1308支撑大涨的时候,金祌利盘中就说过,金价调整结束,后市看涨至1340-1350,周四也是依托1315支撑看涨,周五依托1330、1325看涨,多头思路没错,注意是看进场的点位,给高了容易打到止损位,给低了又担心错过机会,就好像上周五的时候,明明是上涨行情,加上周五美盘数据利多,金价美盘先跌至1323,随后在大涨收盘,可以说那一波下跌就是扫高位多单的,如果能坚持下来,多单最后大涨也是有较大利润的;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金价延续上轨向上运行,上轨压制上移至1350,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上方金叉,MACD红柱动能二次放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强发展形态,今日黄金操作上雅淳建议依旧是多头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稳健者金价回调1338附近做多,止损1333,目标看1348-1350;


  2、激进者金价现价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5,目标看1350-1352。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