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1.3投资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手艺!

浏览量:0

今天为什么跟大家谈这个话题,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文悟到投资的一些东西和道理,助你在投资市场赚到钱,不管你是投资股票,还是外汇,期货,基金,还是其他的市场,请认真对待他,认真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格局,只有做到认真,你才能做好投资,才能走向盈利,才能有机会成为市场20%的那一部分人。
  
  投资,你认真对待了吗?
  
  投资的目的大家都知道是为了赚钱,这个确实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赚钱的道路有那么简单吗?如果有那么简单市场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投资市场赚不到钱了,所以作为一名新手刚入投资市场,很多人的心态就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获取暴利,巴不得一夜暴富,如果你有这样的心态,结果注定是惨不忍睹,因为你的出发点就出了,投资其实就是修行,需要很长的时间来修炼自己本事,这样的话你最后才能有机会成佛,大家都看过西游记,师徒四个西天取经,为什么要一关一关的斩魔,经历千辛万苦,最后才能取得真经,而不是孙悟空带着他们几个一个跟斗云就飞到西天大雷音寺取得真经呢?道理很简单
  
  孙悟空被如来压在五指山500年,刚出山,魔性,杀性,还有二心都有异变,所以必须要通过时间,通过经历,磨练,来消除自己的二心,这样的话心才能得最后成佛,才能修成正果,所以说凡是欲速则不达,不磨练,不修心,不改变自己,你如何才能成长呢,所以做投资也是如此,你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观点,正确的投资理念,正确的技术分析,这些都是要先通过时间学习来提高这些技能,要在实战中修炼自己的心态,磨练自己的意志,总结自己的失败,只有这样去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失败与成功,最后你才能慢慢的走向盈利,而不能简单的把投资市场当做是一个赌博的市场,不然的话你就注定亏损,最后被这个市场淘汰出去。
  
  投资,如何做到认真对待,才能赚到钱?
  
  要想在投资市场赚到钱,首先是认真的态度,一定要具备健康的心态、符合逻辑的交易系统和良好的资金管理计划,这三项基本要素就好比是一条凳子的三条腿,拿走一条腿凳子就会连人一起翻倒,所以这三条腿你必须要掌握好,在掌握好这条腿之前,你需要付出很多,也许是精力,也许是金钱,更多的是时间,所以在完全驾驭这三条腿之前,你可能前面几个月或者是几年都在走入亏损,我只能告诉你,这很正常。
  
  如果你对投资有信念,千万不要放弃,因为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是来自坚持,做投资眼光一定要放长,这就是为什么巴菲特能成为投资界中的常胜将军,因为巴菲特投资一只股票他看好的是未来5-10年,甚至是20年以上发展前景,而不是短期的几个月或者1-2年的得与失,我们做投资也要具备这样的眼光,你也许花了1-3年都在学习,都在亏损,都在总结,如果3-5年能走向稳定,5年以上就会走向盈利,如果你通过5年来沉淀技术的稳定,那5年以后你不就是一台活生生的印钞机吗?等你将来退休了,或者失业了,或者是业余的投资者,或者是想让自己财富不缩水,最起码你能通过投资这一条道路来改变以上的现状,获取自己想要的,也许你想追求的是财富,也许你想追求的是通过投资来打发时间与兴趣,更或者你是通过投资来实现自己的财富自由,这些都是可以做到的,所以做投资眼光一定要远,希望你用一辈子来衡量这一件事,更何况投资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不希望大家简简单单的投资几万块钱来市场打滚一下,赚到钱了就说这个市场好,赚不到钱了就说这个市场是骗人的,这都是片面和自欺欺人的言语。
  
  交易本是一种高难度的游戏,交易者要想获得长期成功,态度必须严肃与认真,所以要想做好投资,先从认真的态度做起,也希望大家都通过本文悟出一些投资的道,改变自己,走向盈利,希望大家喜欢,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更是一种态度!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