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1.3黄金操作建议!

浏览量:0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这也是本人每天坚持写文章的理由所在。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看,随机指标二度回踩上扬,黄金依旧有上扬空间,MACD指标上升动能柱还在持续扩增;均线系统多头排列,金价远离均线系统上行。由此可见,上升空间、上升力度都还在,行情的命脉依旧是多头。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继续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方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丝毫没有减弱,KDJ三线死叉向下运行,目前黄金大趋势看涨思路不变,下方支撑上移至1310一线,上方第一压力位1321,第二压力位1325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技术面日线图上看,原油一路顺延短期均线上行,K线发展虽与周期指标有些背离,但仍旧没有回撤迹象的出现,因此高位暂不能盲从抢空。既然多头发展良好,上行空间在扩展,操作上定要维持顺势为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四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称金论道个人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短线原油价格表现有一定的反弹势能,行情整体多头占据一定优势。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称金论道老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视上方61一线阻力破位情况,称金论道认为一旦破位,还会有上方空间,下方关注59.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1一线压力。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仓位上有套单的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仓位,可以关注笔者获得在线解套。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