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下周黄金即将爆发

浏览量:0

目前,随着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国际金价尽管较前期新高有所回调,但仍处于2016年底反弹以来的高位。子君析金认为,实际上从历史上看,局部战争风险对代表避险资产的黄金市场影响并未形成特定模式,此前的利比亚战争、海湾战争、两伊战争等事件对黄金市场的影响都较为短暂,黄金贵金属市场更长时期的决定因素仍是本身运行的市场因素,尤其是美元的表现。因此,笔者子君析金提醒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下周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和非农就业报告。

目前的黄金还是处于1260-1270区间震荡,子君认为震荡了这么久下周很有可能撕开裂口走出单边行情。黄金本周基本上就在1260-1270之间震荡,所以关键点就是1260与1270了。如果接下来金价能够上破1270这一位置,金价将会高走。如果金价跌破1260这一支撑,金价会继续走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K线处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均线继续维持着向下运行的趋势,黄金依旧是空头的趋势,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向下目前有收口的迹象,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K线依托在5,10日均线之间运行,布林带中轨压制强劲运行在中轨下方,附图行情指标强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有反弹的迹象。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