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黄金价格持续走低,欧元英镑同样坚持高空

浏览量:0


抛出去的砖头不一定能够引玉,但是很有可能会砸到人。我们给出的单子你不一定能够做上,不过肯定会后悔。其实很多人希望能够把握住每一天的每一次利润,很明显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的,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在工作当中如此,投资亦是如此。

近期我们发现更多的问题咨询逐渐切入指数,对于指数来说最大的问题其实不是保证金比较高,而是波动比较大,而且指数整体波动速度非常快。做指数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似乎感觉很刺激,但是无论做指数多么的刺激都应该带好相应的策略,而且一旦方向做错就要赶紧回头,千万不要一意孤行。

做交易的时间越长越会对于行情的走势有过千万种幻想,就像是一次被蛇咬,心中都会无数次担心一样。我们之前讨论过一种做单方式,到底是中长线单的利润大,还是短线的利润大,短线的利润的确很高,不过能够持续性保持交易的准确率是比较难的。中长线的利润虽然很大,但是中长线确是一个难熬的过程,你到底适合中长线还是短线交易这取决于你自身的优势,不过一般来说个人偏向于短线交易。

早盘我们对于黄金认为下方1220附近价格是非常重要的支撑,激进可以关注之后适当尝试短多,很明显行情给到我们很好的机会。黄金目前最高冲1223上下,不能够说利润很足,至少我们看到了希望,喝粥总比喝水好,喝水总比干渴好。晚间黄金关注两个阻力位置,一个是1225另外一个是1230,保险起见最好1230上下空。

欧元早盘之后下探1.6560之后强势反弹40个点左右,英镑同样在下方位置反弹,不过空间力度和欧元还是比较弱。欧元强势反弹也让我们对于欧元的空单走势有一些担心,即便如此1.1735也是欧元近期难以逾越的阻力,高位做空欧元目前来说可行。

漫漫投资路,谁不会错几步,对于交易来说每一次的进场都买不了保险,你也不要奢望每一次的进场都是获利,慢慢走姿路,错几步很正常,错一路就不正常了,错误和正确只是相对的,长时间的错误最终将会导致交易信心的挫败。最好的交易就是稳健进场。正确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谁先来,就像是今天的黄金和欧元,多单进场之后从来没想到利润来的这么快。

交易策略:

黄金:下方12201222区间依旧可以短多上方12311233附近短空止损5目标36.5

欧元:下方1.1675附近可以短多上方1.1725-1.1740附近空止损50目标3565

原油:晚间67.6-68.6区间交易快速破位不做单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