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鲍威尔讲话引市场动荡,美元冲高回落再陷震荡!

浏览量:0


【时局分析】

周三的美元指数走势上属于空中加油后承接不足回落,收盘以上影线收尾,显示出整体仍然偏震荡格局。消息面上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参加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半年度听证会,其证词与前日相似。他在讲话中说到,美联储看好现阶段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认为通胀没有失控的迹象,重申当前最佳途径是渐进加息,并称很难预料贸易政策对经济前景的影响。美联储周三发布褐皮书报告称,尽管美国经济继续以适度增长的速度扩张,美联储12个地区的制造商都担心关税的影响。由于鲍威尔的发言内容方面与昨日几乎没有太大改变,因此美元上行的承接力度不强,没有更多的逻辑去做多,投资者因此选择获利落袋。展望日内行情,由于今明两天将在阿根廷举办G20财长会议,会议的结果可能会对市场带来波动,投资者可以着重关注消息面上的新闻。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该如何操作,其实蛮有难度,因为就短线来看,似乎美元继续上行欧美继续下跌,应该乘势做空为主,但情况真是这样吗?校立团队认为并不那么简单,欧美目前下跌是没错,但可能也仅仅是在欧盘的昙花一现,到了美盘又会是另外一幅光景,斟酌再三,今日建议采取略激进的方式做个布局,择机低多一把,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00~1.16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630、1.1650、1.1670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我们继续选择镑美进行操作,而操作思路仍然是以逢低买入为主,倒不是笔者赌气上脑,要和市场较劲,而是市场这个机会真的不错,一旦确认反弹,则空间也不会太小,值得我们一搏,故今日会继续给予略激进低多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10~1.3020区间做多,止损25点,目标1.3045、1.3070、1.3095

现货黄金

黄金现在走势来看,特别难判断,若按照技术面分析,黄金早就应该反弹了才对,并且反弹空间还不小;但实际情况却是,黄金波幅仍然很小,就算昨日出现一定反弹,也是幅度很小力度不大,完全没有一点反弹的样子,这与我们印象中的黄金完全不同,所以校立才说,近期的黄金不太好做,要有耐心。

对于今日操作,整体来说还是主要观察能否给予足够的反弹动能,毕竟黄金已扭曲了太久,需要大幅反弹来进行修正,而这个反弹会不会在今日给出?我们只能拭目以待,耐心观察耐心等待,行情没有确认之前,就多看少动吧。对于当前黄金市场,必须要有足够耐心才能等到好机会,抓到好行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