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风吹涟漪欧元一意空行,故梦迷茫黄金至今跌跌不停

浏览量:0


风吹涟漪欧元一意空行,故梦迷茫黄金至今跌跌不停

如果你从八十楼往下看,看到的全部是风景,如果你从二楼往下看,看到的可能只有***。一个人的所处的位置和胸怀决定了你的眼光和境界。但是即便你拥有宽阔的眼界如果没有运气的帮忙那么最后很有可能有不会有太大的成功。从欧元和黄金的一路做空我们看到了趋势的力量,也看到了趋势对于财富的创造能力。你可以不相信我对于行情的判断力,你也可以不跟随我对于行情的行动力,但是希望你不要跟市场作对,也希望你不要拿你的仓位去试探我的准确率。

黄金已经连续跌了将近两个半月,当下很多人一直在强调中线做多,好像只要跌了很久就有人会嚷嚷着赶紧中线做多,只要涨了很久就会有人迫不及待中线做空。中线做多或者做空一定需要几个前提条件。第一,行情势必到达非常重要的支撑或者阻力。第二,所有的蜡烛图走势出现相关的反转信号。第三,极大地利好或者利空因素的刺激。当下我们似乎没有看到任何中线黄金做多的条件。既然条件不成熟那么就在等等。

世界上最浪漫的三个字并不是我爱你,而是在等等,这是一位分析师对于投资者孜孜不倦的告诫。当然如果近期国际黄金市场出现中线多单进场机会我们绝对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也希望各位能够及时关注我们的交易策略。无论从技术还是从交易心理角度来看机会才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再好的交易技术和交易心理都抵不过良好的交易机会。

日内,欧佩克将会召开会议主要商讨是否增产的问题。伊朗,伊拉克和委内瑞拉对于增产问题十分反感,不过俄罗斯和沙特倒是非常的赞同,由于主要国家对于增产问题的不确定性所以国际原油价格出现短期走强局势,从长远来看欧佩克国家石油增产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伊朗主要是由于技术问题所以暂时不太可能大幅增产,伊拉克主要因为政治局势问题同样也不太可能增产。但是沙特和俄罗斯却不一样,沙特和俄罗斯不存在政治和经济风险,无论其他国家是否同意沙特和俄罗斯也会适度增加产能。

每日操作建议:

黄金:

昨日国际黄金价格最低试探1261美元之后反抽,相对于其他点位来说1261并不是非常重要支撑位,但是黄金价格从1261之后开始反弹至少说明了短期金价可能受到一定力度的支撑,黄金上方重要阻力1275美元左右,日内预估黄金价格可能小区间震荡走高为主。金价下方重要支撑在1263美元附近。

欧元:

昨日欧元价格最低试探1.1560附近之后开始反弹,和英镑相比欧元并没有强势反弹,这也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欧元相对于英镑更加显得稳重,对于英镑我们可以短时间快速交易,不过对于欧元我们就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等待。昨晚欧元最高冲击1.1630价格,亚洲盘时段欧元将会继续向下回调之后多单跟进。

原油:

原油昨天欧洲盘时段最低试探64.3美金左右,我们高位空单获利丰厚,暂时欧元最高已经试探66.5美元附近,很明显原油下方之后强势反弹的动能肯定还会继续保持。另外原油基本面消息的利好因素也一直存在,那就是欧佩克方面对于石油增产意见一直保持不确定。日内对于原油我们同样多单为主。

交易策略:

黄金1263-1264附近多止损4目标12681272

欧元1.1540-1.1555附近做多止损40目标1.15751.1620

原油64.8-65附近多止损0.4目标65.265.566

英镑1.3200-1.3220附近多止损45目标1.32501.3290此单可考虑中线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