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美加息美股反映平淡 欧央行加息能否搅动风云

浏览量: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06月14日周四

①20:30美国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②20:30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③22:00美国4月商业库存月率

美元指数消息面:

今凌晨(6月14日)02:00,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与市场预期相符,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调高25个基点至1.75%-2.00%。美联储重申将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将中期内保持通胀目标在2%左右。美联储认为就业市场持续收紧,经济活动保持强劲增长,经济面临的短期风险大致均衡。美联储将在2018年加息4次,此前预计加息3次,明年加息次数仍为3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明年1月起每次利率决议后都会召开记者会,但并不预期通胀将飙升。

美指技术分析:

在***上台后,美元快速自高位大幅回落,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外交政策及***外交战术存在较高的不确定性.在“特金会”召开的前一天,市场已经躁动起来,担心这场会议将飞出“黑天鹅”。今日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调高25个基点至1.75%-2.00%。另外,本次的政策声明更显鹰派,有更多官员预计今年内加息四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明年1月起每次利率决议后都会召开记者会,但并不预期通胀将飙升。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周线K线早已成功站稳中轨,MACD,KDJ双双金叉,下方支撑依然很强,而短周期,MACD,KDJ暂时现死叉,当前短时看空。

道指:25300空止损:200点止盈:500点以上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