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油价遇中轨强支撑 如同“高考”决定命运

浏览量: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06月07日周四

①20:30美国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②22:30美国至6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③23: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召开记者会,讨论金融体系评估的内容问题

原油消息面:

昨晚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全面利空,但美元下跌、委内瑞拉供给渐入惨境、伊拉克石油部长表态增产不在本月会议谈判范围内,这些均提振油价反弹。若欧佩克决定增产委内瑞拉提高了宣布与主要原油买家合约将遭遇不可抗力的可能性,从走势来看,美国原油价格日内跌幅大于布伦特原油,继续加宽两者之间的价差,这也是美国要求OPEC和非OPEC产油国重新增产的主要原因之一。

原油技术分析:

近期油价下跌到周线中轨附近,BOLL中轨来看,短时将遇支撑,下跌将受阻。周线MACD,KDJ仍为死叉,并MACD依然为背离,说明后期走势偏空。EIA数据大大利空,也未破前支撑位,说明周线中轨支撑之强。但是从日内短线来看,昨日64.3附近开始反弹,并未创新低,一是受基本面的影响,二是受技术中轨支撑的影响,可以看到前日回落暂时被消弱,1小时和2小时图,K线已上破中轨并站稳,MACD,KDJ双双金叉,说明日内短线可以看多。

布伦特原油:74.9多止损:0.5止盈:1.0以上

美原油:64.5多止损:0.5止盈:1.0以上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