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欧系货币维持疲软,美日面临下调风险

浏览量:0


美元指数:

美指继续上行冲高。今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并未改变美指完好的升势。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十分充盈,最近两周K线几乎全部收阳。4小时图,上涨力度完全爆发,上方近期已无明显阻力。小时图,美指的主次节奏明显向上,最近几乎没有发生像样的回调,今天美指调整过后继续走高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继续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空头动能略有减缓,但依旧刷新低点。日线图,高位震荡的走势出现了一定的变化,经过最近将近两周的下调,欧元重新转弱。4小时图,汇价的下跌力度较强,均线系统形成空头排列。小时图,短线欧元的主趋势明显向下,1.2155一线的支撑被顺利跌破。可继续持有欧元空单,止损放在1.2060,目标1.1860。

英镑创新低的幅度略有减小。日线图,汇价自高位一路走弱,道氏低点1.3710被强势跌破。4小时图,下跌斜率十分陡峭,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小时图,主趋势完好向下,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下跌空间很然广阔。今天要么观望,若操作,除了做空没有任何其它选择,止损放在1.3690,目标下看120点。

商品货币:

澳元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空头动能占据主导。4小时图,澳元的下跌空间广阔,且运行斜率较为陡峭。小时图,主趋势完好向下,MACD发生了明显的底背离信号,汇价的下跌力度有所减弱,需警惕澳元发起进一步上攻的风险,但在多头动能爆发之前,需继续以做空澳元。

亚洲货币:

美日上涨力度减缓,但暂时未能重现空头动能。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升破后汇价上行加速,多头动能占据明显优势。4小时图,经过短线的上攻,主上涨趋势已经形成,预计后市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动力。小时图,美日在构筑次要节奏,但MACD顶背离信号明显,在创出新高之前,做多美日可以暂缓,预计汇价继续发起一波下调的概率偏大。

综合来看,短线欧元仍有进一步走弱的风险,此外可以关注美日的回调进程。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由美国财政部长努钦等重要官员所组成的高级代表团将访问中国,商讨解决两国***

日本宪法纪念日,休市一天

17:00欧元区4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1.0%

17:00欧元区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1.3%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0.9万

22:00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前值58.8

22:00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前值1.2%

22:00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前值2.6%

明日:

绿之日,东京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

09:30澳联储发表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