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表现不一 欧美弱势依旧

浏览量:0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4月制造业PMI参差不齐,数据发布后,欧元一度受挫继续展开下行调整。

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6,低于预期56.1和前值56.6,为14个月低点。但欧元区4月服务业PMI初值为55,高于预期值54.6和前值54.9;欧元区4月综合PMI初值为55.2,高于预期值54.8。

同时,德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8.1,高于预期值57.5,略低于前值58.2;德国4月服务业PMI初值为54.1,高于预期值53.7和前值53.9。德国4月综合PMI初值55.3,高于预期值54.8和前值55.1。

有经济学家表示,德国4月制造业数据高于预期,得益于私营部门的增长,扭转了二月和三月的下降势头,也预示着第二季度经济向好;不过,新增订单增速放缓也引发市场担忧,商业信心度在2017年的高位上进一步下滑。

EURUSD:

4H:欧元昨日在小幅调整后回归空头,纽约盘时段下破1.225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震荡偏空,日内上方关注1.2240-50一线阻力,遇阻后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1.227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暂缓,MACD略有底背离,均线呈现聚拢状态,今日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震荡偏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纽约盘时段突破108.30一线继续扩大涨幅,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空头动能保持强劲,日内下方关注108.30-3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欧盘时段突破108.00一线后回归多头格局,尾盘时段触及前阻力区后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略有背离,短线谨慎高位追涨,等待技术性调整后继续逢低做多。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