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IRC分析】每日研究分析报告-4月19日

浏览量:0


日内转折点:1345

交易策略:1345一线逢低做多,第一目标价位为1356,第二目标价位1365,止损1340

备选策略:价格接近1356附近不破,短空,目标价位为1350,止损1360

技术点评:4小时周期MACD形成金叉向上,目前金价在1350附近整理,日内短线以震荡上行为主,操作以逢低做多为主。

绿色的横线代表阻力位|红色的横线代表支撑位|浅蓝色的横线代表技术转折点

NO.2白银当日内:震荡上行,逢低做多

日内转折点:17

交易策略:价格回调17一线,逢低做多,第一目标价位为17.36,第二目标价位17.56,止损16.85。

备选策略:上方17.36一线不破,短线轻仓做空,目标价位定在17,止损17.45。

技术点评:4小时周期MACD形成金叉,短线震荡上行,价格延续在boll上轨运行,有进一步走高之动能,以逢低做多为主。

绿色的横线代表阻力位|红色的横线代表支撑位|浅蓝色的横线代表技术转折点

NO.3欧元当日内:区间震荡回调,逢高做空

转折点:1.2340

交易策略:欧元反弹至1.2390附近,逢高做空,第一目标价位1.2300附近,第二目标价

位1.2260附近,止损1.2420。

备选策略:欧元回落至1.2220附近不跌破,短线轻仓做多,目标价位1.2280附近,止损

三十个点。

技术点评:4小时周期MACD连续顶背离,顶部2B信号仍然有效,1.42关口阻力较强,日内以逢高做空为主。

绿色的横线代表阻力位|红色的横线代表支撑位|浅蓝色的横线代表技术转折点

NO.4英镑当日内:区间震荡,逢高做空为主。

转折点:1.4090

交易策略:英镑反弹1.4235附近,轻仓逢高做空,第一目标价位为1.4150附近,第二目

标价为1.4120附近,止损1.4350上方。

备选策略:英镑下行接近1.4090不破,短线轻仓做多,止损1.4050之下,目标价位1.4150

附近。

技术点评:4小时周期MACD阴柱放量,跌势未尽,但下方空间有限。日内以逢高做空为主,短线低多抢反弹为辅。

绿色的横线代表阻力位|红色的横线代表支撑位|浅蓝色的横线代表技术转折点

NO.5日元当日内:震荡上行,逢低做多。

转折点:106.60

交易策略:美日价格回落107.15时,轻仓做多,第一目标价位于107.80附近,第二

目标价位于108.50附近,止损106.60下方。

备选策略:美日上行108.50附近遇阻,轻仓做空,目标价位107.80附近,止损30个点。

技术点评:4小时周期MACD零轴上方金叉,日K线收于60日均线之上。

绿色的横线代表阻力位|红色的横线代表支撑位|浅蓝色的横线代表技术转折点

NO.6美元指数当日内:短线底部确认有效,震荡反弹。

转折点:89.30

行情观点:美指回落89.50-89.40区间不跌破,后市料将上行测试89.90阻力。

备选观点:若美指突破89.90水平,将继续上行测试90.20阻力。

技术点评:4小时周期2B见底信号确认有效,天图周期60日均线走平。

绿色的横线代表阻力位|红色的横线代表支撑位|浅蓝色的横线代表技术转折点

今日前瞻

09:30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

16:00欧元区2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16:30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30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30美国至4月1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

待定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会议,至4月22日。

待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及执委科尔参加2018年世界银行及IMF春季会议。

20:00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2018年全球财经论坛上以”监管

改革”为题发表演说。

21:30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作“美

联储金融系统监管半年度证词”。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