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美国3月CPI不及预期 各货币涨跌互现

浏览量:0


昨日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CPI表现疲软,不及预期的0%,同时由于叙利亚局势逐步恶化,各货币涨跌互现。

数据显示,美国3月CPI环比下跌0.1%,不及前值0.2%;同比增长2.4%,符合预期,高于前值2.2%,美国CPI环比增速10个月来首次呈负增长。

叙利亚地区继续受到市场关注,***发推称,俄罗斯要做好准备,因为导弹将打击叙利亚。布油和WTI原油涨幅均扩大至逾1%,避险资产标的日元黄金大涨。

美国总统***也取消了出访南美的计划,将就叙利亚疑似化学武器攻击事件作出重要决定,美国刚刚摆出姿态后,俄罗斯黑海舰队宣布所有舰船进入一级战斗警戒状态。

EURUSD:

4H:昨日先抑后扬,在纽约盘时段调整到位回归多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390-1.240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5M:昨日突破1.236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暂缓,今日下方关注1.2350-60区域,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昨日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均线系统继续保持完美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关注1.2600-05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纽约盘时段下破1.2610一线转空,纽约盘尾盘时段触及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震荡偏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