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欧元高位强势回落,美日短线发力上攻

浏览量:0


美元指数:

美指再度强势上攻。日线图上看,道氏高点阻力在90.50,美指小幅刺破了此位,但价格很快回落,并未造成有效升破。4小时图,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上方阻力在前高90.90,预计美指将向此位置逐步发起冲击。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上,今天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同时需警惕晚间非农数据对市场的影响。

欧系货币:

欧元小幅创新高后迅速下落。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完好,中线上涨的主趋势没有发生改变。4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爆发,目前欧元处于震荡区间的中部,操作难度相对较大。小时图,欧元的下跌力度迅猛,且亚市盘中汇价仍在延续跌势。虽然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但目前只存在小仓博弈做空欧元的机会。

英镑的反弹走势遭遇明显阻力。日线图,汇价已经将均线系统的依托位刺破,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4小时图,英镑逐步震荡走弱,上方趋势线的压制作用完好。小时图,此前向上的主次节奏已经被破坏,均线系统重新形成压制排列,预计英镑小幅整理后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且有望直接刺破1.3710的低点支撑。

商品货币:

澳元持续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0.7755的前低支撑被顺利跌破,但K线很快向上收阳,制约了下跌的态势。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已被升破,此前明显的MACD底背离信号发挥了效果,后市有望冲击0.7890一线阻力。小时图,澳元的走势较为动荡,在晚间非农数据公布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操作。

亚洲货币:

美日于亚市盘中强势上攻。日线图,道氏高点阻力在107.90,整体的下跌趋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顺利升破,MACD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发挥了效果。小时图,美日的多头动能强势爆发,但由于上述阻力并未升破,汇价上攻空间相对有限,关注晚间数据的刺激,预计美日走出一波小单边行情的概率较大。

综合来看,欧系货币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回落,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1:00日本3月央行利率决议,前值-0.1%,无经济展望报告

11:00日本3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前值80万亿日元

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15:00德国1月工业生产年率,前值6.5%

17:30英国1月工业生产年率,前值0.0%

20:00英国2月NIESR三个月GDP预估年率,前值0.5%

21:30美国2月失业率,前值4.1%

21:30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前值20.0万

21:30美国2月平均时薪年率,前值2.9%

21:30加拿大2月失业率,前值5.9%

21:30加拿大2月就业人数变化,前值-8.8万

21:30加拿大2月全职就业人数,前值4.9万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