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如拒绝4次后,当天将不得再投稿

浏览量:0


3月5日-美国总统***(DonaldTrump)扬言无惧***,计划对进口钢材及铝材分别征收25%及10%关税,环球金融市场震动,***恐慌延续,股市美元挫,金价上扬。COMEX4月黄金期货收涨18.20美元,涨幅1.4%,报1323.40美元/盎司,本周累跌约0.5%。

【基本面分析】

1.***昨再「火上加油」,在Twitter帖文:「当一个国家(美国)几乎与每个国家进行贸易都损失数以十亿美元,***是好事,而且容易打赢。中国外交部响应指,美方今次举动有损全球贸易。对美最大钢铁出口国加拿大表示,华府决定不能接受,加方会有反制措施。欧盟也称不会坐视不理,会采取强硬、相应手段回应。

2.美国大征关税对经济影响深远,成为大市震荡的最佳借口。一来恐酿***,推高美国物价及通胀,或使联储局提速加息。二来华府财金外交大员一致反对,仍难阻总统***(DonaldTrump),酝酿一次白宫大洗牌。

3.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2019年财政年度是时候考虑结束超宽松货币政策,是他首次为币策正常化提出时间表。言论令市场揣测,日央会追随环球主要央行步伐,早过市场预期撤回刺激措施。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3/1所持黄金量为833.98顿,较前日增加0.35%。

5.周一关注事件数据:16:55德国2月服务业PMI终值;17:00欧元区2月服务业PMI终值;17:30欧元区3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英国2月服务业PMI;18:00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22:45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23:00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技术面分析】

上周五金价震荡上扬,高见1325美元。就线路来看,上周五金价上扬红棒,重回1320关口之上,多方占优势。鲍威尔缓和加息四次忧虑、加以美***可能开打,金价短线止稳上扬,就技术指标日KD、4小时KD多方来看,日内若守稳1325美元元,或有续涨机会,料支撑1325、1320美元,压力落1332美元。

【交易策略】

若守稳1325美元,伺机站多方。若失守1325美元,暂且观望。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