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静风 04-16

欧系货币涨势放缓,澳元面临道氏点支撑

浏览量:0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创新低后反弹,整体的下跌趋势延续。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前方低点91.00一线的支撑已被刺破,若站稳,下方空间将彻底打开。4小时图,价格的下跌斜率陡峭,MACD显示空头动能明显减弱。小时图,美指小幅创出新低,今天仍面临一定的反弹需求,但整体走弱的趋势不会发生改变。仍以看涨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强力创出新高后下调。日线图,主趋势保持向上,前方高点阻力1.2090已被顺利突破,后市仍有望继续上攻。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排列,多头动能有所减弱。小时图,主次节奏仍然向上,欧元并没有较深的回调。今天存在小仓做多的机会,止损仍然放在1.2170,预计欧元小幅回落后将延续上攻的走势。

英镑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K线连续向上收阳,前高阻力1.3655被小幅升破,后市将展开更为猛烈的上攻。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只要不发生十分强劲的下跌,英镑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小时图,短线的调整节奏构筑一般,今天可继续看涨英镑,但需警惕汇价发生回落的风险,预计英镑小幅回落后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

商品货币:

澳元创新高后连续下行调整。日线图上看,低位上涨的走势已超过一个月,K线连续收出小阳,均线系统重新形成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虽然此前汇价发生了一定的回落,但幅度十分有限,且并未改变主上涨趋势。小时图,亚市盘中澳元收出5根小阴线,今天将首先挑战0.7935的道氏低点支撑,跌破后方可展开更深程度的下调。

亚洲货币:

美日连续创新低后反弹上攻。日线图,虽然最近的走势较弱,但整体上看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趋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目前没有构筑任何的次要节奏,110.80的支撑被小幅跌破,但目前并未站稳。小时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持续减弱,在新的空头动能爆发之前,需警惕美日发生明显上攻的风险。

综合来看,欧元的涨势明显放缓,此外,澳元的下调力度较强,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8:00欧元区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前值1.5%

18:00欧元区12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前值0.9%

22:15美国12月工业生产月率,前值0.2%

23: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前值1.00%

23:00美国1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74

23:00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任命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举行投票

明日:

00: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出席新闻发布会

03:00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05: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前值-1120万桶

08:30澳大利亚1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季率终值,前值6.16万

08:30澳大利亚12月失业率,前值5.4%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