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还我自尊 07-08

周三可小幅看涨不是回落风险日

浏览量:0


  周二股指盘中虽有下探但毕竟是以上涨11.10点收涨于3187.57点,对照上篇符合预测。运行上盘中低点是3150.13点,也只是微微瞬间低于了本人的3152点,也没有超过2个点,按预测“说回落的话见到3163-3153间要大胆针对个股考虑低吸”我想起码说低吸后T+0也是成功,而即使T+1的话给小弟介绍的603766我想也能成功,就不说短中线都还有希望了。

  继续先看目前日线,针对周三的数据显示:盘中反弹窄幅横向震荡正常压力在3193-3200间,但也得说允许或说不能排除大幅反弹见到并收在3211附近,盘中横向震荡窄幅回落正常支撑是3180-3174点,虽然说允许的最低点或说不能排除大幅回落见到的最低点是3156点,但是我判断最坏盘中也应该不会见到3164点之下的点位。下面还是结合60分以下看特别短线针对周三数据:盘中回落支撑应该是3181-3173间,特别回落允许的最低但是3152,盘中反弹正常压力是3197点,但是允许特别反弹见到的高点是3215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日线看大趋势强支撑周三到3137点,本人继续坚持周一的回落低点基本就是一次到位了,即使短线还有回落我想也很难还有低点,但是也得说目前没有这就看涨而大幅起来向上的理由,而短线有横向震荡是可以理解的。盘面看虽然部分个股回落还没有结束且仍可能还有低点,而另一部分可能被错杀,不说短线反弹概率较大但也很难还有回落,再者看看50指数,想他们大幅回落我想非常难,虽然很难再有大幅拉升但我想也不过是横向有震荡罢了,所以就短线而言大盘有所横向震荡是正常了,这次回落也正是我们看清和筛选个股的机会,至于周三怎么走博题说了,正常可看涨,周期看周三不是回落风险日,我预测即使不能收涨但也能正常收在3180之上或附近,而收在3173之下概率很小,把握上盘中先行有下探的话可在30天线之上找机会低吸个股,盘中反弹主要看3200附近及之上压力,看是否能放量反弹,如能放量反弹看能达到2100亿以上应持股看周四,反之可针对个股考虑减仓控制仓位以免特别短线有冲高回落。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