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特约】最尖端的专家团队 04-03

特金会备受市场瞩目,美联储欧银决策再次来袭

浏览量:0


【2018-6-11标准外汇日讯】6月11日-6月15日当周,美国总统***(DonaldJohnTrump)将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两者现均已抵达新加坡,备受市场瞩目。此外,按照北京时间来算,美联储利率决议正好与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同处一天,而且两位央行行长都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这个货币政策未来走向处于关键的时刻,料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此后一天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同样值得关注,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否跟随主流央行需待观察。油市方面,本周将会公布三大月报。

本周市场热点

①周一(6月11日),英国4月工业产出年率。

②周二(6月12日),美国总统***(DonaldJohnTrump)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英国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美国5月未季调CPI年率;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对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克拉里达(RichardClarida)和美联储理事候选人鲍曼(MichelleBowman)的提名进行投票表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英国下议院就英国脱欧法案投票。

③周三(6月13日),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美国API库存报告,英国5月CPI年率,英国5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美国5月PPI年率,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周四(6月14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新闻发布会;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德拉基发布会;澳大利亚5月就业报告;中国国家统计局召开5月国民经济运行发布会,并公布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美国截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⑤周五(6月15日),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行长黑田东彦新闻发布会,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市场货币兑详细分析

美元指数?(ICE)当日内:突破短期上升支撑趋势线。

转折点:93.7000

交易策略:在93.70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93.3500,然后为93.2000。

备选策略:在93.700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93.9000,然后为94.100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看跌,有进一步下降空间。

欧元/美元当日内: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1.1760

交易策略:在1.176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1810,然后为1.1840。

备选策略:在1.176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1735,然后为1.171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呈现继续上升趋势。

黄金短线:短期关键阻力位在1320.00。

转折点:1320.00

交易策略:在1320.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279.00,然后为1260.00。

备选策略:在1320.0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340.00,然后为1366.00。

技术点评:只要1320.00阻力位不被突破,向下跌破1279.00位置的风险很高。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