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特约】最尖端的专家团队 04-03

技术支撑着油价 静看今晚EIA数据

浏览量: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06月06日周三

①20:30美国4月贸易帐

②22:30美国至6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③待定英国央行委员麦卡弗蒂参加LBC电台的听众问答活动

原油消息面:

昨日美国要求OPEC增产的消息令国际油价承压,但美元承压令油价得到一定支撑,同时市场担忧委内瑞拉石油产量和出口下降速度或超出预期。从整体而言,目前原油市场情绪偏向下,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OPEC政策会议前。但随着OPEC大会临近,越来越多迹象表明对冲基金正在转向。在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供应面临的地缘政治风险上升之际,依然支撑油价。

原油技术分析:

近期油价下跌到周线中轨附近,BOLL中轨来看,短时将遇支撑,下跌将受阻。周线MACD,KDJ仍为死叉,并MACD依然为背离,说明后期走势偏空。但是从日内短线来看,昨日64.2附近开始反弹,一是受基本面的影响,二是受技术中轨支撑的影响,可以看到前日回落暂时被消弱,1小时和2小时图,K线已上破中轨并站稳,MACD,KDJ双双金叉,说明日内可以看多为主。但要关注今晚EIA数据。

布伦特原油:74.9多止损:0.5止盈:1.0以上

美原油:65.3多止损:0.5止盈:1.0以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