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本博已经加入最强大的亚洲团队 04-03

【亚洲冠军】11.24黄金原油外汇分析操作思路解析

浏览量:0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技术分析是一把双刃剑,关健看金民如何使用,千人数浪千人浪,做为成功的投资者,是技术分析工具的主人,而不是技术分析工具的奴隶,任何技术分析工具,只能作为一种参考,而决不能盲从,更不能搞教条主义,只有经过反得多次被市场验证提炼出最有效技术分析。多观察,多总结,吸取教训,才能夺取更大的胜利。就像我在2012年和2013年说黄金将大跌到1200,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天方夜谭,因为今日的涨跌早在2008年金融危机各国政府不断量化宽松时已经给出答案,所以,做交易,要懂得谋全局,顺势而为。

张伟雄是2012年东亚银行全球实盘大赛年度总冠军,并且是唯一华人。                 


下面亚洲冠军团队先为大家梳理一下,2017年11月13日-17日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和分析预期,以及操作思路,应该说这一周的机会是非常好的。

亚洲冠军提醒★周四我们需要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英国GDP★

周四(11月23日)市场将重点关注美联储公布的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11月1日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在1.00-1.25%区间内不变,但到2018年底预计利率将升至2-2.25%。11月声明暗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形势更乐观,美联储目前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虽然受到严重风暴影响。9月声明中对经济的描述为温和增长。

在第二和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在增速均达到3%,基于这种强劲趋势,美联储认为就业市场将继续积极发展,还具体提到9月失业率进一步下降,不过通胀仍徘徊于2%目标水平下方。不过美联储仍预计中期内美国通胀率将持稳于2%。

美联储表示经济前景风险“平衡”,是进一步推进货币政策化的关键。所有迹象均指明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份加息,这也是市场备受期待的,这将是当前加息周期内的第五次加息。

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13日的FOMC会议上加息25基点使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达到1.25-1.5%,并在明年和2019年分别加息两次。
纽约时段,还需关注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在上周公布的11月份通胀报告中,英国央行行长卡尼(Carney)预测,英国GDP在未来几年内将“温和地增长,仅略高于其潜在增长率”。

这一说法有许多令人不安的原因。英国的趋势增长前景不那么乐观,直接指的是自金融危机以来英国长期的低生产率增长。然而,依照英国央行“受到英国退欧不确定性的影响”,投资增长能够抵消这种影响并促进生产率和GDP的增长。★周五关键词:感恩节翌日,市场交投或将受限★

周四市场走势异常平淡,因日内为传统感恩节假期,北美多个市场处于休市状态。美元指数整体处于弱势整理行情之中,但并未出现加速下滑的迹象,欧洲PMI、英国GDP等分项数据也未能带来明显的推动作用。由于周五消息面依然清淡,因此预计本周很难出现波动率走高的状况。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1%,前值为-0.3%;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0%,前值为-0.70%。但两者均远不及相同的预期值1%。

欧洲央行在会议纪要中称,十月会议讨论了小规模、短期限削减QE方案和大规模、长期限削减方案。讨论了更短或更长的QE期限,但延长9个月是一致共识。

欧洲央行认为,短期经济风险上行,经济数据为通胀率路径预期增添了信心。但不少官员就去除前瞻指引与通胀上升的关系产生了分歧,部分政策制定者呼吁将前瞻指引与通胀上涨脱钩。欧洲央行还表示,政策制定者注意到了欧元汇率波动性下降。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60,为2000年4月以来新高。欧元区11月服务业PMI初值56.2,为6个月新高;欧元区11月综合PMI初值57.5,高于56的预期和前值。

德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62.5,高于60.4的预期,为81个月以来新高。德国11月服务业PMI初值54.9,不及55的预期,高于54.7的前值;德国11月综合PMI初值57.6,高于56.7的预期,也高于56.6的前值。

周五由于还处于假期模式之中,因此数据方面继续维持乏力状态。除非出现非常意外的政治层面因素,否则本周料将在平稳行情中度过。

数据看点:

11月24日

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技术面分析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关键支撑93.00/91.20

关键阻力94.70/97.70

美元指数周四波动不大,不过依旧在维持弱势,开始向93水平滑落,逐渐远离94关口的表现暗示头肩底形态已经可能破败。美国进入假期的情况下,似乎也缺乏其他地区的消息推动。下月非农及加息之前,若再度缺乏新的利好消息,美元指数的表现可能难以出彩。

技术走势上,美元周四小阴线走低,略微刷新近期回调低位,进一步加剧短期承压格局。目前市场有迹象暗示之前的头肩底突破失败的风险,若进一步击穿92水平的话,则将宣告假突破的成立。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短期下方支撑见于93.40一线。


【亚洲冠军】11.24黄金原油外汇分析操作思路解析

欧元兑美元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关键支撑1.1700/1.1580

关键阻力1.1800/1.1850

欧元周四延续涨势,继续向前期高位保持压力,市场开始从德国政局的影响中缓慢恢复过来,短期影响已经结束。但正如之前所言,未来有关欧洲的政治因素可能成为潜在的不确定性因素。在欧洲央行短期无法加息或者提供更多利好的情况下,欧元上行难度较大。

技术走势上,欧元兑美元周是小阳线走高,收复1.18水平并开始测试1.1857/78一线的主要压制。市场回踩此前突破的下降趋势线水平,取得回踩确认后再度走高,若能取得突破,则将上看1.19/20水平。下方支撑1.1720/00跌穿后则将回到1.1690/60一线。

英镑兑美元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关键支撑1.3060/1.3000

关键阻力1.3330/1.3400

英镑周四在GDP数据之后展开震荡,多头持稳于1.33水平上方,虽然未有加速上涨,但是市场依然有机会取得上破交投区间。随着加息这一风险事件的过去,英镑短期走势可能又将依赖经济数据的表现。不过若政治层面继续传出利空的话,或导致进一步走低的出现。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周四十字星整固,汇价在10月份以来的区间高点附近运行,多空相对谨慎。随着1.34的下破,该位置也开始转为反压,但有效突破一个多月交投区间将导致回破行情的启动。若进一步打穿1.30的话,趋势或重回熊市之中。收复1.34之后,多头才有机会更上一层楼。整体来看,英镑还是需要完成对于箱体的有效突破,才能有更多的行情出现。

美元兑日元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关键支撑111.10/110.00

关键阻力113.60/114.20

美元兑日元周四小幅反弹修正,但意义不大。此前汇价大幅走低,击穿200日均线的同时刷新多周新低,月线反转之下,下行压力开始明显加大。基本面上和之前的判断一致,在美联储缩表和加息时间确定的情况下,汇价的支撑动能很难快速消退,但继续走高还是需要更多利好。时不时出现的地缘政治因素也会打压汇价走低。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汇价的缺口在108下方还是存在的。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日元周四低位反弹,并未改变看空趋势。周三大阴线选择进一步下破支撑,跌破111.60区域之后,引发了月线级别的逆转,空头可能将更进一步回补108缺口。多头目前需要回升至114上方才能企稳。而整体而言,114上方进一步上涨的难度和挑战还是颇大。


【亚洲冠军】11.24黄金原油外汇分析操作思路解析

美元兑加元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关键支撑1.2650/1.2500

关键阻力1.2870/1.3010

美元兑加元周四受到日内加拿大数据影响而反弹走高,多空开始围绕1.27展开整理。虽然随着加拿大央行的放软,加元预计很难维持强势,但汇价也很难轻易上行。中期来看,对于加元而言,比较大的挑战在于,本国数据能否一直维持强势,以及最近两次加息是否过早过急。随着通胀等核心数据的放缓,加元的强势预计很难延续到年末。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加元周四温和反弹,但近期相对弱势并未改变。此前周三中阴线走弱,而周二形成外包吞噬阴线,市场有反弹结束见顶回落的风险。目前来看,汇价至少要回到1.2880之上,才认为调整结束并将重启涨向1.30的道路。反弹未果并再度收于1.27下方的话,则将暗示调整会进一步扩大,可能指向1.2600之下。

澳元兑美元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关键支撑0.7600/0.7540

关键阻力0.7640/0.7700

澳元兑美元周四继续扩大反弹,虽然涨幅不大,但长期趋势线支撑帮助多头录得逆转行情。基本面因素匮乏的情况下,此前不断刷新近期低位暗示空头继续控制市场主动性,短期虽然有所筑底,但并不意味已经逆转行情。随着200日均线开始转为反压,并且整体非美乏力,预计澳元很难在短期重新回到0.80之上。

技术走势上,澳元兑美元周四展开震荡,出现一定的上下影线。汇价周二出现外包吞噬阳线,暗示阶段性底部可能形成,周三的中阳线反弹基本确认了短期底部的形成。上方多头有机会尝试200日均线的反抽,而下一个比较重要的支撑见于61.8%和趋势线双重支撑0.7540/00一线。而从中期来看,多头在无法收复0.80的情况下依然相对负面,0.8依然是主要的多空分水岭,无法上行突破则很难打开上涨空间。

现货黄金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关键支撑1282/1274

关键阻力1295/1305

黄金周四在相对高位震荡,随着金价回到了此前交投区间的顶部区域,市场可能正在酝酿最终的突破。9月FOMC之后,随着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明确,在没有其他诸如避险等需求的推动下,金价整体相对承压,多头只有进一步走高突破1316附近的压制,才有机会回补缺口。

技术走势上,黄金日线周三中阳线走高,周四整固,重新逼近趋势线压制的阻力,能否取得突破将成为关键。下方主要支撑开始重新回到1274附近,回踩企稳则将意味着筑底完成。下方若1274有效失守,焦点则会开始转向1263一线此前多空争夺位和61.8%回档水平。只有有效回到1300/1305之上,市场才有机会回补9月的跳空缺口。

美原油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关键支撑54.50/52.70

关键阻力58.00/60.00

美原油周四因为假期因素而几乎未有波动,维持在58附近的相对高位交投。此前俄罗斯对减产的态度令市场承压,不过基本面因素上,情况正在转好。从近期数周的美国油井数据来看,美国产能很难有进一步的扩张,这种情况下,基本面的利好可能会逐渐显现。

技术走势上,原油周四小幅收高行情平淡,此前多头收复57/58水平的同时继续保持上行压力。而随着54大关的突破,支撑开始转为54一线。而58/60上方的压制则成为了新的阻力。

【亚洲冠军】11.24黄金原油外汇分析操作思路解析这个账户是入金5万美金,获利32.9万美金,已经出金20万美金。百分百实盘,可以直接密码给你进去看。【亚洲冠军】11.24黄金原油外汇分析操作思路解析入金5000美金,盈利89.7万美金,净利润接近500万人民币。


【亚洲冠军】11.24黄金原油外汇分析操作思路解析【亚洲冠军】11.24黄金原油外汇分析操作思路解析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