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顶级专家团 12-08

入场时机仍不成熟

浏览量:0


摘要:纽元/美元录得一系列更低的低点和更低的高点,暗示整体仍倾向看跌。近期汇价在0.68附近盘整,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过去三周纽元/美元在0.68附近震荡,日图显示自4月中旬以来汇价持续录得一系列更低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继续受阻于4月以来的下行趋势线,整体倾向看跌。


短期支撑关注0.6688-0.6726,如果日内收盘价下破支撑区间则可能进一步跌至0.6589(38.2%斐波延展)。相反,如果反转上破0.6851(先前支撑现转为阻力),则有望打开上升空间挑战0.6959(38.2%斐波回撤)。
1532684555489099.png

尽管整体倾向看跌,然而目前入场做空的时机似乎不成熟。自7月低点以来的支撑线继续发挥作用,短期汇价加速下行的可能性较小。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