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顶级专家团 12-08

美欧之间紧张加剧 市场反应冷淡

浏览量:0


财报季今日在美国非正式开启,华尔街上周收高,道琼斯收于25000以上,系自六月以来表现最佳的一周。美盘的乐观表现提振亚盘,和欧洲期货。

市场对于***总统对欧洲进一步敌意无动于衷。在美国和北约盟友会谈过后,***否决了对伊朗境内的欧洲企业豁免制裁的提案,使得欧美两地嫌隙越发增大。欧盟目前正在努力摆脱这些伊朗相关的制裁,像Total和Peugeot母公司PSA等公司决议,体现了他们并不愿意冒险激怒美国的态度。

特丽莎梅能否撑过软退欧?

今天,我们将对保守党对特丽莎梅退欧温和立场的愤怒程度有更好的理解。尽管她会继续为她的政治生涯而战,但强硬退欧派试图让首相改变退欧方式,他们将在议会投票决定对英国退欧后的海关制度进行修改。特里莎?梅预计不会输掉此次投票;然而,大量反对票还是将继续破坏她已经摇摇欲坠的政权,让人们更加怀疑她是否有能力继续掌舵,推行软退欧。

在今天英国议会退欧投票之前,英镑交易十分低迷。特里莎?梅警告她的竞争对手,投票反对她的计划,将导致无协议退欧。成功地通过或提振英镑重回1.3350水平。反之,如果反对人数过多,强支撑位于1.31。

房价七月下跌

在7月份房价上涨受挫后,房屋建筑商将在今天备受关注。Rightmovehouse指数显示,7月份房价同比仅上涨1.4%,低于6月份的1.7%;月环比价格下降了0.1%。7月,待售房屋数据意外增加。通常情况下,这对市场来说是个令人鼓舞的迹象,但7月买方相对安静,这意味着供应大幅增长,而需求正经历一段平静期;其结果是,价格下跌。而此时的投资者还在与经济的疲软态势和退欧不确定性抗争。

随着美国财报季的继续,交易者会关注Netflix,该公司将在周一收盘后发布财报。上周五,Netflix的股价下跌了4个百分点,回吐前一个月的所有涨幅,但即便如此,也没有影响到过去一年里的大幅上涨(100%)。周一的结果显示,紧张情绪开始显现。Netflix一系列完美季度财报令我们印象深刻,而任何有失完美的数据都可能使该公司股价大幅下跌。用户数量将再次成为主要焦点,如果之前的数据可以作为参考,此次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