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顶级专家团 12-08

【顶级专家】议息专题—2017年12月美联储议息报告专题

浏览量:0

顶级专家团队独家分析:华尔街投行精英归来成立的顶级分析师团队给你全球最顶级实时指导分享。

顶级专家团队提醒投资者,交易做好风控,,整合信息优势,要做好背后数据分析,大背景分析,格局分析,次要分析,品种分析,优先分析,优先操作,最后才是技术指标的点位分析。很多朋友不明白,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很多国内分析师自己都巨亏。我们是目前整个东南亚地区最强大的。准确率百分之99.我们超过你可以看到的任何专家10倍!今日会员交费一折,开户提供特大优惠。

据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0.2%,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8.6%。

9月利率决议回顾:

FOMC声明显示,委员们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在16位美联储决策者中,有11人预计2017年加息三次(6月会议时为8人)。

【顶级专家】议息专题—2017年12月美联储议息报告专题

耶伦认为导致通胀在一段时间低于2%目标的因素是暂时性的,预计通胀将在明年提升,且低通胀也不能反映整体经济状况,但是如果状况持续,将需要调整相关政策;就业方面,9月就业人数和薪资水平或许会受到飓风的打击,不过劳动力市场的闲置状况已大致消失,数据显示出了劳动力市场基础广泛且持续的改善。此外耶伦提及,美联储在决定加息时还考量了资产价格的走势。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后黄金开启大幅下跌行情,形成自1314-1300大幅单边下跌走势)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由利率决议公布前的50.9%提高至70.5%。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0,美联储宣布维持指标利率不变,同时在政策声明中表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会议认为,飓风不会明显影响美国经济,中期内通胀将回升到联储目标。

华尔街日报评论称,相较于此前“经济温和复苏”的表态,这次美联储对经济发展的前景更为乐观。FOMC最新声明还称,尽管采取了收紧政策的努力,但经济状况依然宽松,股市继续上涨。一些FOMC成员担心美联储举措缺乏影响,担心推迟收紧政策可能会导致资产泡沫和金融不稳定。

北京时间周五(12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1月非农报告。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人,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4.4万人;美国失业率录得4.1%,维持在2000年年底以来的低位,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投资者重点关注的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2.5%,低于预期的2.7%,前值为2.4%。

路透评:美国11月就业增长强劲,薪资反弹,失业率仍然维持在17年低位,表明经济健康发展。经济学家们认为美国目前劳动力市场状况良好,当经济需要税改时候就应该进行税改,但目前并不需要进行税改。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企业报告难以找到合格的工人。经济学家们认为,紧缩的劳动力市场将会在明年加快薪资增长速度。

市场预期&美联储官员讲话:

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ofOregon)经济学教授TimDuy表示,投资者不仅对于美联储可能关注甚少,他们还可能低估了未来加息的步伐。根据美联储基金期货市场,投资者预计到2018年底前只会加息两次。

他说道:“在我看来,大多数美联储决策者更可能认为,假如没有预期中的额外加息行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和明年总计加息75个基点),则过去三个季度的稳固经济增长将是经济会过热的信号。这就是为什么我预计,只要随着经济增长失业率会下滑,美联储仍会偏向于加息。”

美联储官员卡普兰表示,很有可能在不远的未来加息是合适的,一切加息行动都需要逐步且有耐心,通胀目标还未达成,但预计就业率将超过目标,就业市场走强将助力通胀上扬,正接近或达成充分就业。等待通胀迹象出现过长时间,可能使美联储的升息行动落后于经济成长的速度。

【顶级专家】议息专题—2017年12月美联储议息报告专题

比特币是目前全球涨幅最大的一个品种,没有之一,如果8年前买进10万,那么你现在是9000亿,你就是首富。现在我们最新与已经获得国内众多风投投资的最可靠最大比特币平台合作,可以交易比特币。杠杆有10倍和20倍可以选择。

【顶级专家】议息专题—2017年12月美联储议息报告专题

【顶级专家】议息专题—2017年12月美联储议息报告专题

【顶级专家】议息专题—2017年12月美联储议息报告专题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