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船长 05-11

地价与地量都有了,剩下的就是择机买、买、买

浏览量:0

现在下午两点刚过,还未到两点半,沪深的成交量还不足1150亿,深市也仅有1570亿。深市成交量相对大一些,所以两市表现方面深成指和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就强一些。

然而,这并非问题的关键所在,也并不能立即说明市场会因此而全面止跌回稳。有人可还记得上一篇船长写的文章是怎么讲的吗?两个观察点:反弹先当超跌反抽看,要观察成交量与5日线对吧?

现在来看,这两个观察点没有一个实现是吧,所以行情弱是有原因的,***导致的结果终会体现在价格方面,终究还是难逃技术监测。成交量没有持续放大,5日线也未曾真正站稳收复。

不过今天我个人觉得得重视一下,因为首先来讲的话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是持续缩量向下震荡运行的,这说明买卖双方都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阶段了。

其次是今天的成交量已经达到了以往数次底部成交量的标准,预计沪市到收盘也就1300亿左右,还不够少?正所谓地量必会逼发强势反弹、死而后生我相信说的就是这个逻辑。

还有就是地价,有人说地价后面还有地下室价、十八层地狱价等等,我觉得那纯粹是胡说八道,没有任何逻辑理由支撑。显然持续创新低地价肯定是有了,而后现在地量也出来了,试问除了大胆买以外还可以做什么。

最后再配合上我们周末所看到的降准所释放的流动性利好,7000亿说多不多,可说少也不算少,这是实实在在的资金上的利好,结果昨天却是高开低走进行了一天打压,今天早盘又有隔夜欧美市场大跌利空影响,所以低开了很多,这个时候不买又在等什么?

金融本就是不停在赚取差价,股票也不外乎如此,各位好好思考吧!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