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船长 05-11

所有分时超卖形态再现,关于买卖船长有话说

浏览量:0

时间过的出奇的快,一晃眼一周又过去了,今天是五月下旬二十五号,接下来马上又是月底了,大家可好?

本月船长一共以过两次原创文章,一次是五月四号发的谨慎看多做多,伺机满仓,第二次是十五号写的不贪心不惧怕——方能走的更稳更远,这两篇文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真看完?

之所以今天再回头看,并非证明船长自己不是什么马后炮,而是想要大家每个人明白,我们为什么看多又为什么看空,必须要有自我认识和判断市场的逻辑与准则,不然这个市场真的很难持续生存下来,这一点我坚信大部分人深有感受。

前者船长提示的是机会,那个时候大盘在3100点下方,也是前期跌下来的,我们没有因为市场持续下跌而感到恐惧而逃走放弃后面100多点的上涨,其看好的主要逻辑与准则就是当时上证指数所有分时走势、日走势、周走势都已经出现了超卖,事实证明我们的判断是对的不是吗?

后者呢?虽然标题船长没有明确提示买或卖,但分章中分别从成交量、板块、技术走势三方面讲的还是非常详细的,结果是什么?重不重要?成交量并没有持续放量不支持一次性有效突破、板块大盘股稍强于题材概念股,或者说人是结构性板块走势、而技术走势当天已经提到了分时超买。

很多时候我觉得这一切冥冥之中都是有定数的,有了分时超买后面便出现了两个主板指数的日走势超卖,这是我们本周才看到的,尽管船长没有发文章进行讲解,但当天开盘一大早还是截图发到了微信群里面的,看到了的朋友是你们自己的福气,也是你们的幸运。

从周三开始到今天,市场连跌的三天很多人有蒙圈找不着北了,特别是今天跌破20日趋势线的时候很多人开始私下问我市场是不是又要开始调整了?可笑不?为什么总是后知后觉呢?

涨的时候惟我独尊、跌的时候一脸茫然,能怪的了谁呢?船长没有义务时时刻刻提醒每个人,这话有一天我在朋友圈也讲过。很多时候看着自己都又急又气,不爱学习改变的人恨不得招呼他一顿。

又发牢骚了,大家见谅!由于时间关系最后再简短地说下接下来个人对市场的理解与判断吧,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坚持自我,不盲目跟风,既不盲目追高也不要任意杀跌。因为截止到今天下午两点钟的时候,两市三大指数所有60分钟走势已经全部形成了超卖,也就是说接下来短线极大可能会迎来超跌反弹。

分时走势对应的超跌反弹能走多久、能走多高现在我们还不好确定,这得靠接下来市场作出选择,妖股特停最近很疯狂,对市场短线人气会有一定的打击,所以我们得关注市场接下来会不会走出新的领涨热点,在这之前超跌将是首选。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