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抢钱俱乐部 12-01

[荐] 

抢钱俱乐部:黄金闭眼多再次干翻空头,今日之战定乾坤!

浏览量:0

    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   我们先看月线我们自三月第一时间强调美元自103一线下跌五浪技术开启反弹上行,截止到现在基本符合预期,而且第一波上行我们看到美股调整,美债受益率上行,推动利率上行,以及美联储鲍威尔上台的鹰派加息货币政策推升美元上行,最高触及95.6一线,***开始干预展开调整,随后***的***,制裁战以及各种退群,导致避险资金回流美元推动上行,其实更多是美国两党金主制造的人为繁荣,毕竟中期大选临近钱,金主都是回流为支持政党提供资金,我们都是心知肚明,随后土耳其里拉的闪崩,以及新兴市场其它国家货币闪跌,推动美元上破最高触及97一线,如企稳那么100近在咫尺。这事***再次干预美元上行,毕竟3个月的***,贸易逆差没有降低反而持续扩大,所以最终都是因为美元大幅升值所致,所以***不惜指责美联储以及鲍威尔的不作为,货币政策没有为***服务,随后鲍威尔也是软化通胀预期导致美元开始调整,8月我们看月线收盘长上影K线,显示压力明显。技术我们上影线190点,那么9月开盘反弹上影线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依然技术继续做空,那就是95.72附近再次下跌。 抢钱俱乐部:黄金闭眼多再次干翻空头,今日之战定乾坤!

周线看我们也是多次表述,目前美元后期如果走强,底部技术形态就是头肩底形态走完,目前我们头部暂时定义88.4区域无可厚非。左肩区域在91一线,无非右间目前依然在构造中,我们预期高于左肩是强势特征,但是最近行情基本围绕93.3到95.6区域横盘整理,毕竟中期大选还有1个月,美元也不能单边下跌,毕竟***执政以来自以为豪的政绩,股市大涨,失业降低,经济增长等,这些都是支撑美元因素,但是也不能大涨,因为如果在涨那么贸易逆产更大,这样自己自三月以来的***,宣告失败,而且得罪世界各国,同时在国内企业也不好交代,毕竟对国内企业的资金补助都是杯水车薪。我们早上看到***支持率已经下降到36%这就是一个例子,所以现在***需要软换自己立场,比如继续和朝鲜二次会谈,开启美加墨***完成等。所以我们周线维持美元在一定区域震荡符合各方的利益。抢钱俱乐部:黄金闭眼多再次干翻空头,今日之战定乾坤!

         压力:95.10--95.6     支撑:94.6--94.1

                                黄金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闭眼多再次干翻空头,今日之战定乾坤!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目前总体依然多头弱势横盘步步惊心,所以我们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更多都是夯实底部,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拿基本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也就是1188附近都是足以,毕竟全世界都是技术看到点未必到。无非看中方向剩下靠仓位和心态取胜。目前再次上1200足以验证我们月线思维准确。抢钱俱乐部:黄金闭眼多再次干翻空头,今日之战定乾坤!

     我们周线看连续6周下跌中越收盘一个大阳包阴,起涨点1183一线,这个和我们月线谈到回测区域也是吻合,毕竟我们都是知道判断多空强弱就是看再次回测能不能打穿起涨点,如果在其上方运行更多是看作技术回测,周线看经过2周的调整现在回测大阳起涨点的50%位置1194一线,但是周五的非农和小时工薪意外强劲进一步打压黄金多头,目前暂时没有企稳信号,周初维持还有惯性下跌,只要其空间不超过我们预期幅度我们依然维持调整看待。但是调整1189下我们必然再次开启闭眼买入模式。昨日我们1193开始布局再次演绎完美。抢钱俱乐部:黄金闭眼多再次干翻空头,今日之战定乾坤!

     早盘和欧盘都是在1192到1197区域震荡,但是一点支撑逐步上移,而且周二的深V已经给我们预示反弹幅度和力度不是散户能做到的,周一巨额成交量更多是空头出逃所致,所以我们坚信再次闭眼买入,一路加仓多持有美盘等待拉升,果不其然在美公布通胀数据不如预期,行情打破僵局,黄金强势横盘1197整理,我们看运行1199附近果断加仓买入,然后就是告知抢粉关电脑休息,因为当行情来临,方向和节奏都是把握好以后,剩下的交给市场验证,没有必要盯着盘面波动去影响自己的心态,现在看来再次布局完美,一天5单堪称一绝,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目前由于消息面加大,所以波动区域放大,多空没有连续性,更多动态操作布局关注财视我们直播,

    

飓风佛罗伦萨逼近美国,威胁美国东海岸的汽油市场。同时,美国政府的数据显示,美国2019年国内原油产量增速可能不及预期。另外,市场也一直在密切关注美国即将对伊朗能源行业实施的制裁,预计该制裁将打击伊朗的原油出口无可厚非,并可能使更大范围的市场面临危机。虽然沙特及其他产油国正在增产,但增产速度慢于预期,毕竟欧佩克还有减产协议在,这同样使得市场对制裁生效后的原油供应问题短缺,所以在消息公布前石油多头还是要上演一次逼空,也许在消息真是制裁开始,市场习惯才会兑现成为利空,昨日原油库存连续4周大幅降低也是刺激使用继续走强,但是这个消息已经在周二提前反映,所以我们都是知道消息利多惯性急速冲高,刚好是我们布局中空机会,我们再次70.90上逐步布局空,目前再次大获全胜。所以今日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对于欧元我们目前没有过多置评。毕竟现在欧洲货币政策没有改变,而且自身内部意大利问题,以及西班牙政治动荡对于现在欧盟来说都是致命的。现在土耳其市场会不会继续闪崩影响欧洲银行信贷危机我们继续关注,所以我们技术看欧元和美元日线走势负相关明显。而且美国示好准备11月开始***,本周四德垃基作为回应也许会强势下欧元鹰派,毕竟美国措辞指责其操纵汇率 ,如果欧盟此次货币政策示好,无疑加大谈判成功可能性,这就是政治。昨日借助美元疲软再次上行1.160一线,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建议回测1.16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55上看1.1650--1.1730,至于空单我我们维持在1.1730上参与扫1.1780目标1.1680即可出局休息,

                                 英镑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闭眼多再次干翻空头,今日之战定乾坤!

      稍后有英国央行政策会议,我们预期不会出现太多惊喜,卡尼连续当任行长缓解金融动荡风险。料将维持紧缩政策不变一年加息一次的政策指引。英国基本面表现将成为英镑在未来数月内走势的第二大关键因素,昨日显示也是不错,同时英国脱欧进程将继续吸引市场关注。昨日欧盟,以及爱尔兰再次示好有望达成,毕竟英国也是威胁如无退欧过渡协议那么380亿分手费也是泡汤由于英镑前期跌幅巨大,因此如果英国的政治风险能够缓解,有理由相信英镑走势将会改善,并继续稳步复苏。而且英镑也是必然起飞,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0--1.3230     支撑:1.30-1.2950

    建议回测1.3020继续买入扫损1.2950上看都是1.310到13230上。

    美日以及美加跟随美元继续反弹做空即可!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