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抢钱俱乐部 12-01

[荐] 

抢钱俱乐部:1192闭眼多再次获利,多空生死战开启!

浏览量: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抢钱俱乐部:1192闭眼多再次获利,多空生死战开启!抢钱俱乐部:1192闭眼多再次获利,多空生死战开启!抢钱俱乐部:1192闭眼多再次获利,多空生死战开启!

     今日行情依然没有太大波动,相比昨日V转是小的多,震荡幅度和力度都是围绕1192--1197来回拉锯,我们1200轻易不做空单,所以我们1192--1194分批闭眼买入,目前都是依然不错利润,多空现在依然没有打破平衡,唯一美盘美国确实没有通胀上行迹象,也是导致美元冲高回落。所以美元靠避险买盘流入的资金至少目前看持续很差,欧洲稍微传出利好都是大跌,所以我们为了更好休息,在没有突破区域走出单边走势,我们就是做一个方向,回落多即可。这个时候新手要做的第一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比如早上8点分析的博文和11点分析肯定不一样,不要被行情走过回忆和马后炮所迷惑,还有什么附近多空,什么破不破涨跌,唯一战胜自己的就是仓位和心态,坚持一个方向,不要看表面什么高抛低吸都对,但是,万一单边来了,你根本一时改变不了交易习惯和思路,这就是洗脑。

     同时由于现在欧盟,爱尔兰都是示好预期未来6周有望达成退欧协议,所以我们适当关注磅美和磅日回落买入机会,具体进场更多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