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抢钱俱乐部 12-01

[荐] 

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浏览量:0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美元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无论上周行情如何我们先要格局放大,大周期分析。也不论我们赢利多少那都是过去,我们更多抓住今日才是王道,我们依然先看月线,目前95.60一线依然成为多头上行天然屏障,这里是前期92一线和100震荡2年区域的中枢密集区域,再没有特大利好一举突破的概率很低。但是周三印尼行长突然讲话力挺美联储后期加息2次,同时美基本面也是好于预期,助推美元再次冲击95.65一线,而且基本破位前期压力,有一飞冲天的走势。但是好景不长因为***直接口头干预:***称对美联储提高利率的决定“并不感到兴奋”,加息的时机会扰乱经济繁荣,使美国与实行货币宽松政策的国家相比“处于劣势”。这就是显示***其实乐于看到弱势美元,美元随即上演冲高回落无功而返,日线手盘长上影位40点的阳K线。周五延续调整,在美元多次冲击95.3都是无功而返,最终空头发力下破95一线,和成交密集区94.85一线,最低触及94.4附近。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周线看美元在95这里横盘5周每次都是上演冲高回落,当然前几次都是技术自行回落,但是上周不同,先是印尼突然力挺美联储后期加息2次言论开启上行突破95.6一线,这印尼最近受到***以及美元的上行,本国货币以及股市几乎崩盘节奏,这个时候跳出来说话,无非是讨好美国,支持美元那就是代表世界各国央行预期,美联储加快加息节奏,从而使资金在次涌入美元,美债,前期***制裁伊朗时候,印尼从第一个公开出来支持,也说明一点他想从中或者贸易关税的豁免,但是就在它讲美联储后半年加息2次后,美元快速冲高***坐不住了,我们都是知道***最近打着为人民安全利益实行的***以及关税和退群行动,目的是刺激美商品出口,吸引资本回留美元和美债,但是问题来了,利率是决定进出口成本的关键,我们都是清楚知道如果利率过高那进口有利,出口艰难,在加上其他国家的报复关税,这就是会是***的逆差更大,那么企业受累毕将拖累经济和就业,所以自***上台以来一直强调弱势美元政策,这也是导致上台后103下跌7%才有所企稳。昨日再次干预显然***还是希望美元在一个强势区域震荡,而不是单边上行,那样必然拖累美经济。也从侧面反应美经济复苏没有市场想象的乐观,昨日***推特,“美国不应该因为我们做得很好而受到惩罚。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美国应该被允许重新夺回由于非法操纵货币和糟糕贸易协议而失去的一切。债务即将到期而我们在加息 - 真的吗?”多个国家正在操纵汇率,损害美国的利益。此外,他还再度抨击美联储与强势美元,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欧盟等地区一直在操纵汇率,并降低利率,而美国在加息,美元每日都在变得越来越强;强势美元带走了美国的贸易竞争力。此话一出再次验证***希望弱势美元。

   ***关于利率和美联储的讲话被指逾越了历来美国总统都未触碰的底线,开了历史先河。官方澄清甚至美联储政治和货币政策分开,但那都是一厢情愿,我们知道耶伦怎么下台和鲍威尔如何上台,而且鲍威尔后面也是知道该怎么做,这就是我们周线分析有成头肩底雏形也是相吻合。鲍威尔是***一手提携,而且每每***讲话以后,都是能第一时间互相配合,堪称神搭档。至少昨日一席话会让美联储相对的货币政策有所收敛,同时关键成交密集区位置95失守一路下跌,最终周线收盘长上影阴线,显示技术调整继续,再加***的连续干预,那么下周美元惯性下跌是必然。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昨日我们看日线,早盘借助95一线多次冲击95.3其实都是回光返照,毕竟***周四定调必须弱势美元,指责美联储加息过快,言论鹰派过激不利于自己的经济贸易政策推行,也是让自己的***处于更为尴尬境地,所以在技术关口在政策干预,那就是决定留给美元的只有下跌命运,所以冲击失败以后再次下跌,最终美盘,***再次指责欧洲在操纵汇率从而打到贸易竞争优势。更是指责了美联储忽视加速加息从而对经济伤害,美联储官员也是站出声称要综合考虑放慢加息步伐,导致美元再次抛售最终下跌80点收盘光头光脚大阴线。这个和6月29日冲击95.60一样,目前是完美的空放炮组合,那么显示下周还有低点,我们不要去猜测底部,毕竟***言论如何发酵,美联储虽然是独立的部门但是主席总统有提名豁免权的,当年的耶伦下台以及鲍威尔如何替换我们都是心知肚明,现在就是看鲍威尔如何应对,如果在了神组合淡化鹰派言论甚至明确加息次数,那么美元哪里来回到哪里去,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5--95.3        支撑:94.10-93.6

    建议反弹94.8附近继续空扫损95一线,目标都是看94.1--93.6,至于多单我们不建议参与了,毕竟一个国家的汇率都是受到政策干预下跌,你还去多那都是找接飞刀。

                      黄金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黄金我们从月线看自1045上行通道已经破坏,本月还有一个周市场参与上升通道压力集中1240一线,也就是说本月收盘1240上依然还是在上形同到内运行,如果不能收复这个位置,那么黄金多头前景依然不会乐观。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我们在看周线短期看成交密集区域在1253一线,也就是说下周收复这个位置,那么基本可以说阶段底部成立,这个和我们前期预测黄金终极目标1205吻合,虽然最低下探1211附近,但是基本到了我们的区域,毕竟支撑更多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更多是1200上买盘强劲或有反弹,所以我们下周重点关注月线的1240和周线的1253,如果多头卷土从来都是收复,那么黄金多头春天来临。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我们再看日线,其实我们抢钱三线指标早在1222一线都是检测到绝望诞生物极必反的信号,这就是说严重超卖下跌空间有限。而且我们也多次强调抢粉不要着急,毕竟绝望诞生必须出现2-3个才算安全系数更高,果不其然在1216再次出现我们果断全网通知开始布局黄金多单进场。

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周四黄金上涨完美验证我们与众不同,周四长下影线收盘12美金幅度,看似单针探底,但是我们还是对此心有余悸,毕竟总体大势还是空的区域,而且上涨是技术反弹,更多是***干预美元上涨导致,所以我们再次预测黄金还有一个2次探底才能夯实底部再次起飞,所以我们果断通知抢粉2次布局还有机会,果不其然黄金再次下跌1215附近,好多人又开始什么黄金再次上演下跌趋势,什么目标新低,而我们再次带领抢粉直接1222--1216继续加仓布局黄金多,曾经饱受市场争议,什么逆势做单了等等。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晚间果然行情再次启动上破1232,我们再次告知回测1228附近再买入不要幻想什么1224强势爆发回测4美金必须进场,果不其然早上收盘1232我们2天完美布局堪称一绝。虽然饱受争议但是我们坚持了下来,我们当时让所有抢粉关电脑忘记密码持有2天再看,目前看无论周线还是日线都是对多头有利我们可以安心过周末,同时我们留意这两天***对美元汇率言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0--1253   支撑:1224-1215

      建议回落1227一线继续买入扫损1222上看都是1236-1245--1253我们本次如果乐观可以看到1286一线最少。至于空单任何点不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我们多余的话不用说而且多次强调15.25全线纸白银进场30%仓位目前继续持有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我们把欧元和美元叠加看,目前负相关走势淋淋尽致。昨日在美元下跌下欧元再次上行,大阳收盘同时收在了自1.150上行通道内。显示多头又回到上行轨道。上个月欧洲央行做出结束长达四年的QE这一里程碑式的决定后,市场希望欧洲央行在保持利率至少到2019年夏天不变这一前瞻指引上给出更多的明确性,毕竟市场动不动传言加息与其存在分歧,真假李鬼让欧元波动走的不亦乐乎。所以我们期待欧银以及德拉基下周给我们更多指引,目前支撑上移1.1680一线,压力1.1730目前看没有明显压制,与其前期大阴1.1850才有绝对压制,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50--1.1830     支撑:1.1680--1.1620

    建议回测1.1680我们继续买入扫损1.1620上看都是1.1750--1.1830我们暂时空单不建议参与,毕竟***现在不让美元涨。所以欧元首先多。

                   英镑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目前英国最大的不确定是退欧,而且周六日美姨出访北爱尔兰周旋边界问题。如果达成共识那么退欧协议基本完美告终。也毕将对英镑天大利好。所以无论英国退欧是有无协议,对于英镑来说都是最后一跌。都是会鞋子落地大涨。同时我们日线看绝望诞生连续三次出现,符合我们再次做多信号。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目前再次站上1.310上显示我们的多单完美再次布局。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10--1.3320    支撑:1.310-1.3060

     建议回测1.3100继续买入扫损1.305上看都是1.3320,我们中线思维带好损即可。

                         美日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美日跟随美元下跌,大阴收盘显示还有下跌,我们反弹111.80继续空扫损112.2都是目标110.4一线。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