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抢钱俱乐部 12-01

[荐] 

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浏览量:0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美元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我们首先看周线头肩底雏形依然存在,上周继续冲高95.25还是无功而返,显示这里的压力很强。在没有大的消息刺激很难一下突破,毕竟这里是前期震荡一年的成交密集区中枢。我们多次预测给出的周线头肩底右肩的区域92.6附近,目前依然有效。昨晚,美国零售销售月率重磅来袭,6月份数据录得0.5%,与预期值相同,值得关注的是,其前值修正为1.3%,创下自2017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也与预期相同,录得0.4%。但是该数据显示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显示美国经济温和增长,但是这一基本面兑没有没有太大作用,毕竟技术已经是美元开启调整。昨日特普会也是走个过场,普京再次传递没有干预美2016年总统大选,不会干预美政务希望***当选。***写道:“由于多年来美国的愚蠢和愚蠢,以及现在***纵的政治迫害,我们与俄罗斯的关系从未像现在这样糟糕。”说明美现在想磨合中间矛盾,从来美俄关系逐步好转。同时***最终都是位中期大选做准备,也不能树敌太多,毕竟距离选举还有4个月存在变数的日子。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我们日线看,美元经过多次冲击95上都是无功而返,那么在没有特大利好刺激下这个区域一下突破上行概率偏低,目前日线看压力集中在94.85一线,支撑94.10一线,如果94.10失守将会打开下行空间延长美元调整时间和幅度,但是我们上图周线已经明确美元下行是为了更大上行空间制造周线头肩底雏形,后期伴随中期大选炒作上行,所以个人看美元周线的右肩区域不会太低,我们初步预期在跌破94.10下有两个支撑位,一个是93.2和92.3.具体盘面变化我随时给于提醒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我们4小时看,美元跌破94.80以后在背靠94.50反复,但是从目前反弹力度看依然属于弱势,预期反弹不会太远再次测试94.40--94.10区域,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5--95.2       支撑:94.10--93.6

      建议反弹94.65上即可做空进场扫损94.9看94.4--94下择机出局。直接下跌除非94下则机参与多,其它点暂时不考虑,毕竟市场也许在93.1--95.20震荡横盘、

                                黄金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我们大周期从月线看目前下跌通道的上轨在1276,自1045上行趋势支撑1233一线,2016年7月31日的调整趋势线支撑1150一线。也就是说在没有上破1276情况下都是属于在空头控制盘面打压。首先考验的是1233一线,如果这里不能企稳下个支撑区域1150至于能不能到,我们都是要看买盘动能。以及基本面的变化,至少目前都是美控制资金回落美元和美债。最近资本都是流入美元和美债。但是2017年12月1236--1266震荡三个月选择方向,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毕竟历史虽然不会简单重复,但是都是有惊人相似,至少目前依然围绕其区域波动。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我们再看日线,上周五冲高1248失败,依然在美元走强下跌破1240最低触及1236附近,尾盘借助美元回落稍有反弹。收盘1241附近,昨日借助1241一线最高反弹1246附近又是开启下跌,日线图看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目前通道的上轨1245压力,下轨在1222一线。昨日的黄金波动基本都是在符合预期内运行。我们带领抢粉周五布局的空单都是1240下出局休息。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基本空全程吃完。世上最可贵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执著,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著的人改变命运。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我们看昨日跌破1240以后在1238上企稳再次上行1240上日线收盘一十字,在目前空头背景充满市场下,大多数估计认为是下跌的中继,而我想说的是,既然行情在2017年复制过震荡横盘3个月1236-1266区域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目前依然震荡区域看,只有突破12636以后我们在空更大空间。再说判断下跌中继还是企稳信号,我们无非判断高低点突破的动能即可。所以我们维持1236-1240区域不看空。毕竟这里随时都是有可能反复,哪怕反弹10-20点在跌都是致命的。所以我们宁愿多背靠1236为损,等跌破以后在顺势空更安全,毕竟这个震荡区域依然很顽强。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如图我们短线4小时看,抢钱三线第一出现绝望诞生信号,唯一这个也没有扑捉到大资金进场,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等待,等待第二个绝望但是信号出现拿就是可以放心的买入,所以目前反弹依然参与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7--1253      支撑:1233--1220

     建议反弹1245上依然参与空扫损1249目标都是1240--1233,至于多单我们等下跌通道下轨再说。

                         石油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昨日美财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一表示,在对伊朗重新实施制裁问题上,美国考虑豁免一些国家进口伊朗石油,以避免对全球原油市场造成破坏。姆努钦讲话后,原油扩大跌幅,跌至三周低位。这就是意味着美对伊朗制裁没有降低至零必然对石油造成打压。前期的上行更多是因为减产以及叙利亚和伊朗制裁导致的上行,昨日连续下跌,目前运行67.96一线,压力69.6一线。支撑66.30附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5--69.6     支撑:67.5--66.30

    经过连续大跌存在反弹修复需要,但是主旋律依然下跌为主。我们反弹69附近继续空扫损69.5看都是67.5--66.30,至于多单根据盘面随时给

                          白银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白银我们月线看长期在15--17.2震荡2年,目前在16下逐步在次考验15一线,我们从图形看其实触碰15一线机会很小,毕竟2年才出现一次,而且都是快速拉起,其中15.60附近出现次数比较多,我们对白银中期看涨不变,也不再过多阐述,毕竟经济发展的工业需求必然促进白银再次上行。现在白银15.78可以逐步纸白银多单进场布局。同时加仓位我们在15.30上再次加仓。总仓30%切记是纸白银。布局以后就是关掉电脑,忘记密码。





                         欧元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1236不破不立,石油继续69空!



  其实欧元最近无重大基本面,所以叠加美元就是发现,目前和美元反比明显。经过2天反弹依然在1.1730下运行,同时6月14日大阴,多头经过3周依然没有收复失地,这都是弱势表现。前期的支撑1.1500也是目前看还是有支撑买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50--1.1850    支撑:1.1650--1.1580

     建议反弹1.1750继续空扫损1.1760目标都是1.1700--1.1680,至于多单我们依然在没有收复前期大阴位置我们不建议做多,或者等日线出现绝望诞生信号在择机参与,毕竟基本面技术面反转现在没有到。短线的1.1670可以参与小反弹没有问题,但是切记一定严格损30点。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