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抢钱俱乐部 12-01

[荐] 

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浏览量:0

  交易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包容、感恩、总结、吸取精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不愿学习,只是听说别人赚钱进来,一味追求幻想的暴富,寄托别人身上,最终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是懒惰的行为,其结局都不会很好,复制分析和观点缺不能复制其盘感,毕竟盘感是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一旦到了盘面变化的时候就会露出马脚,无所适从看着损失扩大无能为力。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珍惜。错过了,那便是一万年,没有谁应该不应该,也没有谁愿意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抢钱俱乐部等你!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美元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我们首先看周线头肩底雏形依然存在,上周继续冲高95.25还是无功而返,显示这里的压力很强。在没有大的消息刺激很难一下突破,毕竟这里是前期震荡一年的成交密集区中枢。我们多次预测给出的周线头肩底右肩的区域92.6附近,目前依然有效。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美联储周五在向国会提交半年度报告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在今年上半年继续保持稳健,美联储继续维持逐步加息上调利率。但是这个都是符合预期没有对美元形成有效的上行动能,美元自94.65一路震荡上行,最高触及95.25一线,技术给人好像挑战95.60突破意思,但是美盘公布基本面美国劳工部公布进口物价指数大幅下降,进口物价指数是衡量美国居民所购买的进口产品的物价变化。购买进口商品的成本越高,他们感受到的通胀压力越大,美联储就有可能提升利率以压制通胀。昨日大幅降低市场预期后面加息存在变数。加之美元技术95.25上压力明显,最终美元上演冲高回落,随时公布的消费信心指数也是不如预期,美元基本回吐日内涨幅,收盘一根长上影的阴K线。那么显示周初美元依然还有惯性下跌。周末北约峰会再次达成共识,同意***提高到GDP的2%。说明北约现在依然是美主导毫无争议,美国参议院通过一项非约束性动议以对***关税政策略施阻挠;但是其效果甚微。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4小时看最高触及95.25以后连续3根阴K线回吐日内全部涨幅,目前支撑区域在94.50一线,只要这里没有跌破还是依然再次震荡挑战95上。如果失守那么本次美元反弹,依然定义诱多,还是继续延长调整,去做日线和周线的头肩底技术形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95.60             支撑:94.5--93.6

   建议反弹95附近依然空扫损95.3目标都是94.60--94.10,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着急,毕竟日线在压力趋势收盘一个看空信号的K线。

                  黄金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我们大周期从月线看目前下跌通道的上轨在1276,自1045上行趋势支撑1233一线,2016年7月31日的调整趋势线支撑1150一线。也就是说在没有上破1276情况下都是属于在空头控制盘面打压。首先考验的是1233一线,如果这里不能企稳下个支撑区域1150至于能不能到,我们都是要看买盘动能。以及基本面的变化,至少目前都是美控制资金回落美元和美债。最近资本都是流入美元和美债。我们再看日线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周五冲高1248失败是依然在美元走强下跌破1240最低触及1236附近,尾盘借助美元回落稍有反弹。收盘1241附近,日线图看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目前通道的上轨1247压力,下轨在1220一线。周五的黄金波动基本都是在符合预期内运行。我们带领抢粉在反弹触及1248都是动能衰退,我们在第一时间果断带领抢粉1246.3再次布局空单,毕竟我们指导通道下跌顺势参与空即可。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欧盘时间美元突破95一线彰显多头强劲,我们又是快速的在1244.5再次布局空单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最终行情符合预期跌破1240,我们也是果断收割休息。基本空全程吃完。这都是上周的辉煌本周再接再厉创造利润才是我们要做的。世上最可贵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执著,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著的人改变命运。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如图我们短线4小时看,抢钱三线没有出现绝望诞生信号,而且这个也没有扑捉到大资金进场,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等待,反弹依然参与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7--1253      支撑:1233--1220

     建议反弹1247上依然参与空扫损1251目标都是1240--1233,至于多单我们等下跌通道下轨再说。

                       白银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白银我们月线看长期在15--17.2震荡2年,目前在16下逐步在次考验15一线,我们从图形看其实触碰15一线机会很小,毕竟2年才出现一次,而且都是快速拉起,其中15.60附近出现次数比较多,我们对白银中期看涨不变,也不再过多阐述,毕竟经济发展的工业需求必然促进白银再次上行。现在白银可以逐步纸白银多单进场布局。

                         石油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政府正积极考虑释放战略储备原油以增加供应,从而在11月国会大选之前控制住汽油价格的涨势。美国拥有6.6亿桶的战略石油储备。如果呼吁欧佩克增产并不能成功抑制油价上扬,那么美国和西方国家的官员就将考虑采取其他选项,即向全球紧急开放原油储备。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上个月曾在私人场合表示,为确保原油市场供应足够,已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采取措施。导致石油冲高71.7一线快速回落70点,收盘70.60附近,从技术以及消息看石油已经逐步显示下跌形态、毕竟石油前期上涨都是由于减产和制裁伊朗导致,增加供应必然是对石油价格形成打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1.5--72.8   支撑:70--68.3

    建议反弹71.3继续空扫损71.8目标都是70--69.3--68.1,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要接入,毕竟现在美国想尽各种办法控制石油上行。所以随时利空都是大跌。

                    欧元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欧元上周动不动对加息存在分歧引起波动,其实更多还是根美元负相关走势。我们看如图周五神奇逆转归根是美元的回落,最终收盘在1.15反弹通道上,目前支撑1.1650一线,压力依然集中在1.173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欧元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850    支撑:1.1650--1.1580

     建议反弹1.1730继续空扫损1.1760目标都是1.1700--1.1680,至于多单我们依然在没有收复前期大阴位置我们不建议做多,或者等日线出现绝望诞生信号在择机参与,毕竟基本面技术面反转现在没有到。

                     英镑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目前英镑已经退欧白皮书出炉,无论欧盟同意不同意拿退已经是必然趋势,同时最近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鹰派言论也是让市场认为8月英国再次加息,而且现在美英也是成立自由贸易区,这都对英镑支撑上行。同时我门日线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出现三次绝望诞生,基本可以确定1.3100下有望阶段底部成立,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做多中线英镑的原因。技术,基本面以及央行货币政策都是逐步靠拢支持做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60--1.3380    支撑:1.3180--1.3100

    所以我们对英镑回落参与多不变。

                         美日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日本央行继续宽松货币政策,以及推安倍经济学,同时中期日本大选,安倍继续当选概率大增,都是促使日本宽松货币政策,日元贬值。所以加上美元强势,美日上行依然主旋律,目前主要压力113.20一线,突破就是年内新高有望,支撑111.8再次是我们买入点!由于篇幅有限其它品种关注我们抢钱俱乐部。

                     美加技术分析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为主,石油71附近继续高空!

    加拿大周三是加息25点符合市场预期,随后央行讲话也是再次承诺加息依然根据加拿大的经济基本面在去加息,加元象征升值80点后快速被V现在美加支撑1.3100一线,如果跌破打开下行空间,我们只要把握一点加拿大在加息的路上我们要做就是反弹做空美加是主流、建议反弹1.3180上继续做空!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