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抢钱俱乐部 12-01

[荐] 

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

浏览量:0

08:56:30

08:56:45

石油多次冲高都是十字星消息行情,不能支撑72上价格运行,毕竟我们知道伊朗中俄和沙特以美

08:57:41

在财视上发了一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08:57:45

再次强调我们分析是一个思路不是出单。比如我们现在做单,从来不会说破了怎么做,不破怎么做,那都是***纯属套路。什么叫破和不破,什么叫附近

08:59:12

注意注意现在价格71.63空单进场扫损72.48下行看71.1--70.3仓位5%

08:59:15

注意注意现在价格71.63空单进场扫损72.48下行看71.1--70.3仓位5%

09:35:19

我们分析下行情

09:36:22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

抢钱俱乐部从来不去炫耀什么,勤勤恳恳的做好分析,我们在3月份市场一片哗然看空美元,看多 黄金1400的时候,我们通过图解、技术、基本面、经验、配合我们的抢钱三线在88.90区域精准抓到绝望诞生信号,当市场迷茫时候,当市场充满贪婪的时候,这个时候科班金融毕业的理科男就出场了。我们通过研究美基本面,发现自***上台以来,美债收益率长短期一直震荡上行,而且逼近历史高位美债被大幅做空,本周二美公布的美国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略高于前值和预期,仍处于自1973年12月以来的低位,表明劳动力市场疲软程度有所减少,即劳动力市场趋紧,就业市场依然强劲:工资增长将在今年下半年加速。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34.4,高于前值和预期;同时公布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为0.4%,高于前值符合预期。消息面依然是***继续“通俄门”互相泼冷水,但是没有实质进展,到底背后对错都不重要,重要的其所有一切都是为了转移选民的眼球获得更多的支持。内斗只限于本身,对外无论驴象两党谁当选总统其政治意图都不会改变,那就是美国继续统领世界、美元继续霸权是首选结算和储备货币。最近只要美债收益率不下,那么利差扩大进一步延伸,必然引起更大资金涌入美元,而且6月加息已经基本毫无悬念,最近美公布基本面都是好于预期,所以我们周线思路做多依然首选。昨日美元亚盘快速下探93.10一线,买盘蜂拥而上欧盘直接收复多头失地拉高93.57一线,昨日缺少重要消息指引,所以美元93.57--93.37充分洗盘换筹强势横盘,目前运行93.50一线,日线收一带下影线中阳,从日线图我们开一看到目前93.10--93.60做了一个平台,多头控制盘面一种是直接逼空,另一种是高位横盘时间换空间在盘中调整,无论哪种都是意在高远。都是为了突破前期94.20一线,而且本周第一次冲击93.65回落93.10,昨日冲击93.57回落93.30本次是第三次冲击93.65根据《胡氏1234理论》1高2测3突破4反转,本次上破大概率事件,综合上述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09:37:19

  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多空拉锯依然在1320成交密集区域下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自1365下行通道压力集中在1337一线。这也是多空强弱分界点,同时自1122上行趋势支撑1287一线再次面临考验,目前看失守是大概率事件。近期频繁出现大单砸盘下行,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继续被投资者增加空头持仓导致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预兆。

09:38:38

 其实我们观察周线可以看到现在行情又回到我们前期1250--1298震荡区域运行,目前盘面的压力集中在1298-1302区域。周二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的砸盘。这里有空头的打压,也有多头的自己践踏回补造成。昨日行情自1288反弹触及1295附近依然被空头打压。最终空头收复失地打出新低1285一线,这个和我们周线的支撑1287附近预期一致,尾盘稍有反弹目前运行1290一线,我们本周始终把握只要周线大阴并且收盘1300下我们操作思路反弹依然做空。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 目前4小时下跌明显,而且自1356下跌通道1300一线都是破位,这和日线周线压力区域相吻合。从目前黄金多头反弹力度看已经很弱,目前今日关注空点1295上即可扫损位1300。所以由于我们本周一直看空黄金所以现在空单都是准确在手。1322.2的空果断进场,看盘面特别弱在1318.2再次加仓。昨日开盘跌破平台1315支撑,我们抢粉1312.2再次加仓。直到美盘跌破1306我们快速1306.5再次加仓空,周二破位1300以后弱势反弹还有新低所以我们团队在1292-1294继续加仓做空。目前1306一线已经通知1294下出局,1292--1294都是1287出局。其余单都是移动损1306继续持有,因为我们看的目标是1287--1271详见我们做单图解。有图有真相不容质疑这就是实力。
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
    

09:40:06


  压力:1297--1306 支撑:1285--1275

 石油技术分析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

     其实最近最大的新闻就是,***自北美自由贸易区以后又玩“退群”,而且这次是针对伊朗核协议,还是在6月初将会见朝鲜也是解决朝鲜无核化的关键时候,所为伊朗核协议: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必须停止高丰度浓缩铀活动,交出已生产的20%丰度浓缩铀,接受国际核查等其他条件,并将核计划限制在和平利用核能领域。现在美国中东颓势逐渐显现。自己精心配置的亲美势力一个一个倒台,叙利亚在怎么空袭也难以改变伊朗和俄罗斯30万大军的控盘的局面。同时中国4月推出石油人民币结算一带一路关键是让人民币走出去,实行对外贸易试探结算,现在你看下目前美国制裁的国家都是石油人民币结算的国家,既然中贸***摩擦双方没有见分晓。而且美国谈判也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那怎么办制裁伊朗,控制伊朗石油出口,要知道中国是能源需求大国,而且***再三强调制裁伊朗同时,任何国家帮助都是一样制裁,什么叫帮助?中国进口伊朗石油人民币结算,不跟沙特玩,这是不是帮助?所以你突然明白了,伊朗制裁的真正对手盘是中美俄中东再次角逐,什么以色列、沙特、胡赛武装,伊朗等都是属于代理人战争,中国从去年逐步石油进口依赖伊朗和俄罗斯都是已经完成布局,同时美国更多在制造动乱时候自己廉价的页岩油继续占领市场,大肆收敛石油美元。所以未来伊朗问题依然是谈判,毕竟伊朗在中东除了自身独特的强国优势,还有背后的中俄,朝鲜突然不参加会晤韩国,也是美退出伊朗核协议造成的后果。市场普遍预期重启制裁后,伊朗的原油出口将受到很大影响。伊朗是中东地区重要的原油生产国也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三大产油国,因此对全球原油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另一方面,委内瑞拉的经济危机继续恶化,进一步重创该国的原油生产,上月已经下滑至150万桶/日,为数十年来最低水平。

09:42:02

所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2.50--73.8                   支撑:71.1--70.3

本周石油上行更多伊朗对美退出伊朗协议的强烈回应导致,昨日又出委内瑞拉经济恶化,导致石油快速冲高72.40一线,但是一点现在是由于上行更多是消息面影响。而且每次冲高都是快速回落,收盘72下多次十字,显示其压力明显,我们现在只要把握美元强势,黄金下跌,必然带石油下跌,所以今日71.80上直接空单进场目标暂时不设置,扫损位72.6中线持有。

                 

09:43:20

 欧元技术分析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

    欧元如图和美元日线叠加负相关明显,而且弱势没有改变,本周公布德国,法国以及欧综合数据都是不如预期,同时意大利虽然多党组成联盟政府,后期依然前景不乐观,货币政策、经济基本面、以及政局都是不稳定,早就欧元一直阴跌,多头难有作为。美元已经分析阐述详细,欧元不做过多分析,毕竟基本面,政策面技术面都是没有出现反转我们要做的顺势参与即可:

  建议反弹靠近1.1880依然空扫损位1.1910,目标都是1.1810--1.1720,同时大家都忽略了德国大选时候跳空缺口1.088一线,这里什么时候回补呢?也许你们都是已经淡忘,抢钱俱乐部在偏离缺口那么高位置只有一个选择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篇幅有限不做过多阐述。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给出预期1.1730择机参与。

09:43:49



    技术看美日突破109.80一线,收盘站上110一线, 这个和我们预期中线做多思路一致,毕竟我们日线抢钱三线绝望诞生前期都是早早布局。日本央行安倍经济学推崇依然没有改变所以美日依然继续回落继续买入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建议回落110.60一线继续买入扫损位110.2目标都是111.5上方。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直播提示。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1295看空1253.石油71.80直接空!

09:54:03

早盘我们预期今日波动1285--1295,恰逢周五所以交投清淡。目前看日线连续2天的十字显示突破1300有效,更多是下跌中继,而不是企稳信号

09:58:40

目前黄金4小时只有上坡93.6才可以打开上行空间

10:05:16

10:05:26

10:05:37

唯一是石油空信号,和英镑多信号

10:09:14

早上行情清淡我们更多是观望等待为好

10:23:00

抢钱俱乐部——--天图泄密---由一个烟头的精准剖析。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选择大于努力--要不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抢钱号火车马上启动沿途停战时间短,速度买票上车,一票888元畅游世界各国值得拥有!我是列车长胡老师,全程为你讲解分析精彩时光!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10:26:16

但从4小时K线技术形态看这是个下跌旗形整理,旗杆1300--1292是美金,旗面1285--1295整理,突破1285技术目标在1277一线才是我们目标位

10:26:29

10:38:46

我们暂时休息下午在来

直播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